羽球世锦赛:中国“单”挑于吉隆坡 决赛有看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3:08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陶菲克被淘汰,谢杏芳和张宁先后落马,世界羽毛球大赛冠军决战,终于摆脱了男单“林陶争霸”、女单“宁芳争艳”的俗套子。印尼名将索尼过关斩将,与林丹会师男单决赛,有看点;中国香港名将王晨2比0击败张宁,与中国小花朱琳一争女单冠军,更具吸引力。

  今天13时05分,200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将打响,男女单的决战,真可谓新意难得。

  林丹半决赛击败队友鲍春来,悍卫了中国男单一哥宝座,但他必须闯过索尼这关,来悍卫他世界男单一号的称号。索尼半决赛力挫中国名将陈郁,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今天一战,林丹要格外提防这位久未交手的劲敌。

  张宁输给王晨,实属正常。面对昔日女单排名第一和前队友的王晨,年龄偏大的张宁毫无优势。至于小将朱琳,她还不具备力挫王晨的实力,因此,今天的女单决赛,王晨很可能击败朱琳,打破近几年中国选手垄断女单冠军的格局。

  本报记者 魏若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