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地风光介绍 比赛场馆清迈700周年纪念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3: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承办这次比赛的清迈700周年纪念体育馆,实际上并不是一座有700周年历史的体育馆,这座现代化的体育馆是为1995年东亚运动会所建,并为了清迈建成700周年而命名为700周年纪念体育馆。

  从外表上看,它没有红砖的围墙,只有传统的古希腊奥林匹克风格。这座现代化多功能体育馆可以举行大型体育赛事,同时也可以进行体育锻炼。清迈游泳池位于清迈700周年体育馆东南部,为了照顾幼儿和不会游泳的人,泳池最深的地方只有1米,这里更适合孩子和一家人来这里放松嬉戏。而且这里没有设计好的泳道,每到下午和晚上这里是最为拥挤的,但是这里每天中午才对外开放,而非节假日的平日这里的游客则没有那么多。

  体育馆的其它附属设施还有:网球中心、主体育馆——主要用于举办足球和田径比赛,三个室内体育馆可以承办举重、篮球、排球以及羽毛球的比赛,自行车场,射击场,室外足球场以及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每天下午五点半,体操馆会进行健美操的教学课,而其它的室外场馆也在下午六点半开始对外开放。

  清迈人可以办理清迈700周年体育馆的会员,每人每年500B会费,而办理家庭会员只需要1000B(可以一家5人通用),同时对于学生和团体办理会员还有不同的优惠。(高莹)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