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乔丹离婚费达1.5亿美元 巴克利惊叹:太有钱了

  晶报讯(记者高志明)前NBA著名球星、现著名电视评论员巴克利昨天表示,自从乔丹离婚后,他很少和好朋友乔丹联系。不过,他对乔丹的1.5亿美元的分手费惊叹不已,连称“这是一笔巨款,乔丹太有钱了。”

  据媒体报道,前公牛队巨星乔丹付给前妻朱丽安的离婚分手费高达1.5亿美元。
“我当时听说时还打算让乔丹赶紧借钱,后来一想是我多虑了。”巴克利是在昨天参加一家电台的“脱口秀”节目时说,“这是一笔巨款,乔丹的确太有钱了!”

  巴克利还说,乔丹离婚案显示了婚前财产公证的必要性,并表示自己不会步乔丹的后尘。“我和我媳妇已达成一致,况且我不像乔丹那样有钱。”巴克利说,“每个有钱人面临结婚时,假如媳妇不在婚前财产公证协议上签字的话,你就不用娶她。”
(责任编辑:高斯特)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