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

1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军大胜后院起火 爱妻独守空房险遭洗劫(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杰拉德在法国为利物浦打进欧冠16强奋力拼杀,不想在家中却后院起火,据报道杰拉德位在麦西塞德郡的豪宅,当地时间11日晚间遭四名蒙面抢匪闯入,抢走多件高级珠宝。

  抢案发生在11日晚间9点半左右,杰拉德本人在海外征战,带领利物浦队击败法国马赛队,他的妻子柯兰在豪宅内面对四名抢匪,所幸未受到伤害,但惊魂未定,余悸犹存。麦西塞德郡警局发言人说,四名抢匪身穿暗色衣服,头戴帽子,晚上9点半左右闯入杰拉德的住宅,抢走多件珠宝。 

  杰拉德的妻子与另一名女性都在屋内,抢案发生时和抢匪对峙,她们吓得发抖但并未受伤。警方表示,抢匪并未使用任何枪枝或刀械伤害屋主。至于杰拉德两名分别只有三岁和一岁的稚子,事发时是否在屋内,警方并未说明。

  

(责任编辑:jiang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