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娱乐界五大美胸排行 科尔妻力压凯莉折桂(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如果评选谁的胸部最大,老三版女郎波霸乔丹、新波霸姬丽-哈泽尔以及前英国小姐丹妮尔-劳埃德等都是这一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但评选最美胸部,依靠隆胸拥有傲人双峰的乔丹之流便难登大雅。根据《太阳报》近期的调查,绝大多数英国女性认为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的夫人谢莉尔容貌、身材以及气质具佳,荣获了娱乐圈“美胸皇后”的美誉。

  据悉,这次投票是由英国的内衣连锁店Bravissimo举办,他们对1000多名年龄介于16到24岁之间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在“你最想拥有哪位女星的胸部”的评选中,“大声歌唱”组合的主唱谢莉尔拔得头筹,当选了美胸皇后。

  Bravissimo的负责人乔-李表示:“在参与投票的女性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把票投给了谢丽尔。她的胸部的确令人叹为观止,它们的尺寸大概是30E。”

  谢丽尔-特维迪不仅拥有秀丽面容和曼妙的身姿,同时还拥有天籁般的嗓音。而她在英国民众心目中的地位也颇高,在近年来的各项评选中经常荣登第一的宝座。在“最性感足球明星妻子”的评选中,谢丽尔就摘得桂冠。此次评选能够再次傲视群芳正说明谢丽尔在英国民众心目中的地位。

  排名第二的是英超最性感宝贝凯莉-布鲁克。凯莉拥有天使般的面容和魔鬼般的身材,能够令男人和女人都为她的性感叹服。在美腿评选中,凯莉便轻松击败 “性感小猫”凯特-摩丝夺得美腿桂冠。而在美臀评选中,凯莉也被英国的一家报纸评选为全球最漂亮的臀部。此次美胸评选,凯莉再获榜眼佳绩。由此可见,“50年来最性感的女星”并非浪得虚名。

  紧随其后的是《花花公子》2007年度最佳封面女郎斯佳丽-约翰森。22岁的斯佳丽拥有超凡的气质超凡和性感的身材,有翻版玛丽莲-梦路之称的她还被冠以“世上最美的身体”的称号。

  排名第四的是美声小天后夏绿蒂-丘奇。这为音乐奇才在年仅12岁时便名声大噪。1998年她成为史上年纪最轻,横跨流行与古典榜的天才歌手。如今在娱乐界摸爬滚打多年的歌手拥有了一大批忠实fans,尽管在身材方面略输一筹,但人气方面却一点也不逊色。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排名第五,辣妹素以骨感美著称,但她的胸部同样浑圆且傲然挺立。尽管维多利亚因不带bra而遭到美国民众的批评,但我行我素的辣妹并没有丝毫的收敛。看来维多利亚对经过数次隆胸的“赝品”是信心百倍,根本不担心遭遇胸下垂的恶果。(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jiang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