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李铁确定效力成足半年 马明宇欲打造英超级主场

  挑选好外援

  由于中国足协的球员转会名单要到12月31日才正式出炉,因此成足和川足都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外援上。如今,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正在葡萄牙挑选外援,而川足也将打造一条外援中轴线。

  成足 重点打造边路攻势

  要想迅速成为中超强队,成足就必须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今年效力于球队的三名外援除了“大巴”还有可能留队外,苏阿雷和库玛都将被弃用。据球队工作人员透露,明年的中超联赛,黎兵的重点是打造边路攻势,因此在两个边上都将配置实力不俗的球员。球队将内援引进工作的重点放在吕建军、刘宇等三人身上,据悉,国奥队员吕建军转会到成都谢菲联已基本成定局,而刘宇的转会也正在洽谈中。除了上述两人,成足另一个内援则将重点考虑中后卫。

  川足 最好兼具三大特点

  由于新赛季球队的预算还没有出来,因此川足在内援的引进上还没有动作,主教练翟飚也表示要等挂牌名单出来后再考虑。目前,只有原四川冠城队队员卫珉一名新队员在跟队训练。

  内援暂时还引进不了,因此在外援的引进上翟飚就必须抓紧了。昨天翟飚向俱乐部副总魏群袒露了引进外援的迫切愿望。魏群说:“3名外援一定要有力量、速度快,而且还要实用,最好是身体强壮的黑人外援。”

  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 采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