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评欧冠十新星:巴萨10年领袖 枪手1高1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3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随着欧冠16强对阵的揭晓,欧足联也在其官方网站列出了本赛季欧冠的十大新星,阿森纳和巴萨各有两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小组赛出局的本菲卡和拉齐奥也各有一人跻身榜单。

  NO.10 迪马里亚 19岁 本菲卡

  与波尔图的利马以及里斯本竞技的席尔瓦一样,阿根廷人迪马里亚已经成为了葡超联赛中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迪马里亚既能出任边锋,又能作为第二前锋攻城拔寨,他的传球视野超凡入圣。在小组赛第三轮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正是他精妙的挑传帮助卡多索在87分钟反越位破门攻入制胜球。“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时刻”,这是迪马里亚的心声。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