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四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国内不败纪录达到30个月 中国选手待提高

    搜狐体育讯 2005年6月10日晚,在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济南站上,金龙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以6比4扳倒丁俊晖,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此前双方的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包括4次冠亚军决战,金龙还从来没有取胜记录,不过,金龙成为唯一一位在国内决赛战胜丁俊晖的球手,洗刷了多年来逢丁不胜的耻辱。然而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在国内决赛上战胜丁俊晖,在本次“远东杯”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宜兴站上,梁文博也没能打破丁俊晖的不败纪录,而且还遭遇0-6横扫。丁俊晖对国内选手保持不败纪录达30个月。

  作为世界排名前10的一流选手,丁俊晖在国内比赛捍卫自己的王者地位,也在不断建立自信。此次丁俊晖除了让自己对国内选手不败纪录达30个月外,还保持着对中国内地第2高手梁文博在正式比赛的不败纪录,两人只在04年的上海站比赛中遭遇过一次,当时丁俊晖以5-3胜出且获得最终冠军。去年多哈亚运会的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丁俊晖以4-2战胜梁文博,夺得了单打金牌。此次,两位国内的顶尖高手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碰撞以前者全面胜出告终,在以6-0横扫梁文博延续了自己的全胜后,丁俊晖捧得冠军奖杯结束了他在2007年的征程。

  07年,丁俊晖在国际赛场上战绩不佳,不过在国内赛场表现出色,两次在决赛复仇金龙。 在今年5月份进行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的比赛,丁俊晖在决赛以6-4复仇金龙。这也是丁俊晖在自己的斯诺克故乡东莞夺得第一个全国冠军。同时, 丁俊晖获得了单杆最高分奖,这也是2006年宜兴站全国赛同时获得两项大奖后,再次同获此殊荣。在今年7月进行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的比赛,丁俊晖以6-2的总比分战胜了老对手金龙,连续第二站夺得冠军。

  尽管丁俊晖一直强调现在回国内比赛同样不轻松,但真正过招时他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众多周知,中国斯诺克运动发展迅速,中国斯诺克军团异军突起,有6名选手在英国参加最高级别的巡回赛,而全国冠军庞卫国也坦言中国至少有20名选手具备在海外打球的实力,只是缺少经济赞助,丁俊晖在国内连连取胜,除了展现了他超强度的状态和雄厚的实力外,也说明中国内地其他斯诺克选手仍然与世界一流选手有不小的差距,毕竟丁俊晖07年输给过不少国外高手。(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