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应宁缺毋滥 媒体列举英超近年四大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1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这个冬季转会期对于英超球队来说非同一般,本赛季英超20支球队中有7名主教练下课,各位新帅自然是要在自己任内的第一个转会期让球队带上自己的烙印,这可是一个挥大斧耍小刀的好时机——清除不适合的球员,引进需要的选手,好好将球队打磨一番。

  不过,由于冬季转会准备工作不足,时间匆忙,许多球队都会落下“病急乱投医”的后果,英国《泰晤士报》就趁此机会列举了近年来英超冬季转会的几大“水货”。

  斯科特-帕克 2004年 查尔顿——切尔西 1000万英镑

  对于查尔顿来说,这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买卖。查尔顿主教练柯比什利本来不想放走球队的中场大将,但当时帕克已经获知切尔西对自己有意,为了达到转会目的,后者“出工不出力”地训练磨了三周洋工,终于让老东家接受了蓝军的第三次报价——1000万英镑。

  其实2003年夏天切尔西就有意引进帕克,但阿布成为老板后觉得帕克的名气不够,便亲自取消了这桩几乎确定的转会,而这次以较之夏天多了4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蓝军,是因为帕克前半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时任切尔西主帅拉涅利的再三要求,可当帕克还在适应斯坦福桥球场气氛的时候,意大利补锅匠的位置已经被穆里尼奥取代,后者上任后将帕克长期放在板凳上,直至2005年夏天被甩卖至纽卡斯尔,转会身价是650万英镑。切尔西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损失了350万。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