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英超十大得分型后卫 四豪门争艳两不老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圣诞魔鬼赛程期间,曼联和切尔西都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让阿森纳得以保住积分榜首,而当切尔西4-4平阿斯顿维拉的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双方总共4名首发中卫两人被罚下,两人进球,好好客串了一次比赛的主角。而当西汉姆联连续第三次在联赛中击败红魔曼联时,一度沦为废柴的安东-费迪南德在兄长的注视下奋勇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率领球队逆转取胜。似乎后卫已经再次在英伦赛场迎来的进球高潮,但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能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用进球来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中卫数不胜数。笔者拣选其中10位名将,以飨读者。

  托尼-亚当斯,英格兰,联赛进球:504场进32球

  在18个赛季打进32球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并不算什么太高的进球率,但是难能可贵的是,亚当斯这18个赛季全都是在阿森纳度过的。几乎每个赛季他都能用进球来为球队做出特殊的贡献,三个赛季单赛季三球,也是这位高大中卫不错的成绩单,而其中的97-98赛季,亚当斯该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帮助球队2-1击败埃弗顿,成功夺得联赛冠军,成为亚当斯本人最值得回忆的一个进球。

  索尔-坎贝尔,英格兰,英超进球:343场进18球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