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拉克归来成蓝狮新灵魂 爱德华多进球演传奇

阿森纳队球员法布雷加斯(左)与对手争抢。新华社/路透

  美妙的令人惊叹的凌空抽射,神奇的堪称奇迹的“零度角”破门,经典的堪称完美的脚磕传球———揭开2008年的日历,英超联赛为我们表演了一出精彩的“梦剧场”。

  梦幻传球

  小罗不进球也神奇

  如果说上个赛季仅仅靠进球还无法征服全世界的话,那么不进球的C罗在球场上同样能够表现出越来越强的能力和霸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英超第21轮曼联主场同伯明翰的比赛中,正是凭借他梦幻般的一次磕传,助攻特维斯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特维斯赛后嘴里叼着奶嘴,用进球献给自己的孩子。而能享受到这样的幸福,C罗功不可没。

  此前,C罗已经为曼联攻入了15个联赛进球,落后进19球的阿森纳队阿德巴约排在英超射手榜次席。近期,C罗保持着连续进球的势头。本场比赛他的脚有点不太顺,第15分钟的凌空抽射擦门楣偏出,第57分钟在密集人群中射门被挡出,以及还有一次势大力沉的头球射门被守门员没收,都表现出他对于进球的欲望。如果说不进球让他感到遗憾的话,比赛第25分钟的助攻则可以安慰这位天才球员的努力了,当时特维斯接C罗脚跟磕传杀入禁区,“野兽”冷静推射攻入制胜球,C罗的这个磕传几乎是在背对球门和特维斯的情况下完成的,赛后连弗格森也赞不绝口地说,这是一个神奇得简直让人难以想象的传球。

  梦幻领袖

  巴拉克归来成蓝狮新灵魂

  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因为伤病,我们几乎已经忘记了巴拉克的存在。但是伤愈回到球场上的巴拉克,在仅仅复出三场比赛后,就用1次助攻2个进球和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了蓝狮军团新的灵魂人物。在昨天举行的切尔西客场同富勒姆的比赛中,巴拉克再次戴上了队长的袖标。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给自己的劲敌施加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巴拉克在防守中为球队贡献了6次抢断,在进攻中,他则在第61分钟打进了自己制造的点球,而这也是切尔西队制胜和逆转对手的一球。

  而在本场比赛中,首先进球的却是富勒姆,他们上半时10分钟就凭借点球取得了领先,随后卡卢扳平了比分,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巴拉克站了出来。是他最终让切尔西又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轨道中来。如果比赛第66分钟那记美妙曲线任意球不是运气太差的话,那么,巴拉克完全有能力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

  赛后,各大媒体都报道说,德国人的领袖气质让蓝狮又有了霸气,从这一刻起,他们朝着冠军的道路开始前进。

  梦幻快刀

  爱德华多高效进球演传奇

  长期饱受媒体质疑的爱德华多现在终于成为了阿森纳队的又一把尖刀。依靠温格的支持和信任,他在近期的比赛中用进球逆转了外界对他的质疑。而在近两轮比赛中,这名克罗地亚人用3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本场比赛对阿森纳来说压力不小,西汉姆是英超强队的克星,上赛季,他们主客场两胜曼联和阿森纳。本赛季,也就是在上一轮,他们还爆冷击败了曼联,将对手从领头羊的位置上拉了下来。而在同阿森纳的近5次交锋中,他们3胜1平1负处于优势。不过,本场比赛却是阿森纳的天下,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打了西汉姆一个措手不及,比赛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爱德华多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堪称经典。这也是他2场英超进的第3球。比赛第19分钟,阿德巴约的进球也令人惊叹,他在“零度角”破门有些让人匪夷所思,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进球。最终,阿森纳2∶0成功复仇。记者申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特维斯 | 爱德华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