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紫百合共争1人 前切尔西球星取代曼城中场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永远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但让人们失望的是,冬季转会市场蓝黑军团的目标并没有对准巨星。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的冬季第一目标并不是曼城的巴西中场埃拉诺,而是前切尔西葡萄牙国脚马尼切,后者已经飞赴意大利进行谈判,但同时希望得到马尼切的还有佛罗伦萨。

  马尼切在2006年夏天转会马德里竞技后,一直是主力人选,但在1月2日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格兰纳达74的国王杯比赛,葡萄牙人已经被主教练阿吉雷排除出了主力阵容。而在12月份,在对帕纳辛奈科斯以及西班牙人的比赛,马尼切也已经不在阿吉雷的计划中,这是马尼切可以被交易的前兆。本赛季至今马尼切在马德里竞技连续首发15轮,打进了两球,但在最近两轮却一直无缘上场。在马德里竞技的一年半时间里,马尼切参加了43场联赛,打进6球,对于一名中场,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马尼切在葡超的本菲卡成名,但他的爆发是在波尔图,他是2003-04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波尔图夺得冠军杯的中场核心。但2005年7月转会莫斯科迪那摩则是马尼切噩梦的开始,他适应不了东欧寒冷的气候,即使是2006年1月被恩师穆里尼奥租借到了切尔西也不能重拾状态。在仅有的联赛8次出场机会,马尼切有5次是替补,没有1个进球,2006年夏天则被出售到了马德里竞技。

  由于国际米兰最近中场伤兵满营,包括菲戈、达科特、维埃拉和斯坦科维奇在内的球星均有伤在身,因此曼奇尼迫切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寻找新鲜血液。尽管国际米兰已经看上了曼城的埃拉诺,但负责转会的布兰卡认为这一转会不会在1月完成。因此马尼切成了国际米兰的冬季首选。但国际米兰的争夺者还有佛罗伦萨以及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不过国际米兰也有备选,那就是都灵的巴罗内以及桑普多利亚的老将沃尔皮。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