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将绿军两中锋全打爆 加内特挺身而出成关键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姚明取下了眉角的绷带,伤口依稀可见,在他对面,加内特的眉角贴了一个绷带,两个不畏伤痛的硬汉站在了一起。从明尼苏达的森林来到波士顿的海岸,加内特依然是个斗士,凶性不减。

  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姚明理了一个新发型,希望新的面貌能给他和球队来到好运。

在北岸花园,火箭已经表现的足够强硬,他们一度落后20分,但艰难的抹平差距,甚至反超。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阿尔斯通一个杂耍般的跨下运球后成功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凯尔特人犯规,帮助火箭追平比分,激动的阿尔斯通冲向凯尔特人替补席,大吼大叫,这一刻,北岸花园陷入了困境。

  凯尔特人拥有联盟最佳的战绩,但面对士气高涨的火箭,也有些不知所措。姚明在内线打爆了帕金斯和波拉德,两人先后6犯离场,此时凯尔特人必须有人挺身而出,而加内特当仁不让。

  加内特是凯尔特人防守中坚,更是精神支柱,如果他无法挡住姚明,凯尔特人将彻底溃败。但当加内特拦在姚明面前时,巨人感到了强大的压迫力,加内特用他的力量和脚步很好的把姚明控制在得分范围之外,姚明几次勉强出手都未命中,火箭的势头被压制下来。凯尔特人前锋波西说:“这是超级巨星之间的战斗。加内特接受了挑战,扛起了整支球队,他带领我们获得了胜利。”

  三叉戟之一的阿伦也认为,正是加内特对姚明的成功防守,成为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阿德尔曼也有同感,“我感觉篮下的防守规则在最后的五分钟似乎被改变了。加内特在篮下简直是随心所欲。”老帅无奈的说。

  除了在防守中顶住了姚明,加内特在进攻端同样出色,他第四节拿下了全场26分中的11分,并在关键时刻连续中投命中,加内特最后一分钟投中奠定胜局的一球后,他疯狂的扯动着自己的球衣,指着球衣上的“凯尔特人”字样,霸气十足。

  “当你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充满能量。”加内特赛后说,“我今天让主场充满了能量,主场观众非常投入,于是我也就完全的投入了进去,我甚至没有想自己在干什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