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撤牌成功大头签约仍存疑 申花李玮峰恐对簿公堂

  申花提出了撤牌的申请,但“成功续约”的李玮峰还是稳坐挂牌榜。在如今谈判陷入僵持、媒体步步紧逼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只能作出“先上车、后补票”的选择。换句话说,在1月8日转会市场正式开启之前,申花必须先搞掂与李玮峰的续约合同,再完成撤牌的全部手续…… 您如何看待申花与李玮峰之间续约事件?您认为李玮峰是否能成功留在申花? 


  撤牌无疑签约存疑

·申花李玮峰恐对簿公堂
·谢晖赴德乙为重返国足
·07男足差劲女足做嫁衣
·杜伊像祥福那样崩盘
·福帅否认国脚不打亚冠
·10大国奥球员转会档案
·女足伊帅变小丑(图)
·吴昊现身鲁能(图)

  元旦前夕,有消息说,已经被申花队挂牌的李玮峰在去年12月30日与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工作。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李玮峰及其经纪人均表示,“谈判尚在进行当中。”同时,与“续约说”对立的另外一种说法便是,申花在没有与李玮峰签约之前,前瞻性地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所谓的续约消息。对于外界的质疑,申花官方前天表态说,百分百签约,并已经着手办理撤牌的手续。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08年转会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备受外界关注的李玮峰转会问题,也成为昨天发布会上的焦点话题。

  在发布会上,朱和元证实,中国足协的确已经收到了申花俱乐部发来的有关李玮峰的撤牌申请,但他同时也强调,李玮峰因为缺乏“相关的手续”并没有能完成撤牌。“申花俱乐部提出申请,这属于是我们规定范畴内的正常程序,而且我们也会根据申花俱乐部的申请,并按照撤牌的相关规章来执行。”朱和元这样说道。

  申花尚缺大头确认

  根据足协的规定,办理撤牌必须拿出球员本人有关撤牌的确认函。而从情理上讲,这样的确认函只有在球员与俱乐部就合同达成一致之后,才能够由球员方面开具。而据知情人士的说法,李玮峰与申花还处于谈判过程当中,尚未完成签约。按照这样的说法,申花俱乐部显然也无法出具李玮峰本人的确认函。这也是为什么申花提出了撤牌申请,却无法完成撤牌的一个最直接原因。

  “在合同没有谈拢之前,李玮峰怎么可能去开这样的一份确认函?申花当然可以去申请撤牌,但问题是只有签约了,球员本人出函了,才可以完成撤牌。否则,俱乐部单方面提出撤牌,足协是不予以受理的。”谈到迟迟不见李玮峰下榜的情况,一位知情人士直截了当地说道。而对于申花方面所谓“百分百签约”的强硬态度,他也只能是一笑了之,“我不知道申花为什么会这样说,但就我掌握的情况而言,事实并不是申花叙述的那样。申花单方面既定事实的做法,并不合适。谁都无法预计事件下一步的走向,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李玮峰还没有与申花签约。”

  标王一时难下榜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申花短期内无法给予足够让李玮峰满意的薪资待遇,那么标王一时半会儿还下不了榜单。对于撤牌,中国足协也给出了最后时限。“如果申花要完成撤牌的话,最晚8日之前必须完成。到1月8日之前,李玮峰还是属于在挂牌榜上的。只能说,在这一周内申花俱乐部对李玮峰拥有优先选择权……”朱和元的话只说了一半,如果1月8日转会市场正式开启之后,李玮峰的名字仍然没有从挂牌榜上撤下,那么任何一家有兴趣有实力的俱乐部,都可以向这位国内目前最优秀的中后卫伸出橄榄枝。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一方面做出了申请撤牌的动作,全力抵挡舆论的压力,另一方面,也是在争取“搞掂”李玮峰的时间,毕竟,纸包不住火,李玮峰在榜上多停留一天,就要多一天忍受外界的拷问。谁都知道,如今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申请撤牌的形式,而是在于成功撤牌的结果。如果在1月8日之前,依然无法完成对李玮峰的撤牌手续,那么,申花方面显然无法对其官网上的续约一文以及“百分百签约”的强硬表态自圆其说。

  昨天下午,身在清新基地的李玮峰本人还是保持缄默。“还在谈这些事情,现在都是我的经纪人帮我在处理。”1月6日,李玮峰就将前往北京,与国奥队会合,准备奔赴欧洲拉练。知情人士表示,李玮峰本人对上海依然留恋,也希望能留在申花效力,这或许也是维持李玮峰与申花方面继续谈判的一个基础。一旦双方谈判破裂,对于谈判期间所发生的“不愉快”之处,并不排除诉诸法律手段来解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