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做客奥运官网表情轻松:真希望每年都有奥运

  3日,刘翔放假一天,终于可以外出活动活动筋骨了。在做客北京奥运会官网时,刘翔格外轻松,言谈之中也显露出自己面对北京奥运会时的心态,“没什么好紧张的。奥运会与其他赛事不同的是四年举办一次,我在想,要是奥运会一年一次该有多好。

”勇于迎接挑战或许正是刘翔成为王者的特质之一。

  回顾自己的2007年,实现了自己“大满贯”的刘翔显得很随意,“我给自己打60分,80分也行吧。对我来说没什么,及格就行,我不知道多少分是优秀。”刘翔很谦虚,身边的教练孙海平倒是不掩饰自己对去年的满意,“刘翔在谦虚。去年一年他参加12项比赛,他拿了9个第一,而且都是同高手在比拼,很不容易。”

  进入2008年之后,北京奥运会成为各运动员主题,出现紧张等情况也很正常。不过刘翔却并不紧张,“没什么好紧张的。奥运会与世锦赛一样,不同的是奥运会四年一次。这次在祖国比赛,压力可能有一点,但我还是没感觉出紧张。比赛就是正常去拼,自己跟自己赛跑。”刘翔说。A21b特派驻北京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