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韩国拳王命丧卫冕战 家属遵从遗愿遗体捐病人

  家属按其意愿将遗体捐献给9名病人

  新快报讯一周前在首尔一场WBO次最轻量级国际拳王比赛中受伤入院的韩国拳手崔尧三最终没有从死神手中逃走。9名神经外科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经检查确定崔尧三脑死亡,并于当地时间2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现在已经可以确定崔尧三脑死亡,”医院的发言人说,“经崔尧三家属同意后,医院于2日晚对崔尧三实施器官捐献手术,将崔尧三的器官移植给9名病人。”崔尧三的弟弟崔璟浩说:“尧三生前一直说,他希望将自己的器官捐献,挽救生命。”

  去年12月25日,33岁的崔尧三在一场比赛中捍卫了自己WBO次最轻量级拳王称号,不过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结束前5秒,印尼挑战者阿莫尔的一记右手勾拳打在了他下颚上,崔尧三中拳后倒在地上并昏迷。比赛随即结束,尽管最终裁判裁定崔尧三获得胜利,但他却因此失去了生命。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