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新中卫风头胜过领队 搭档舒畅需先征服图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至少从目前情况看,鲁能有望迎来近几个赛季首个成功的内援,而这名内援就是昨天抵达济南的中后卫吴昊。他的到来也是轰动了济南城的所有媒体,风头更是盖过了新上任的领队崔法强。>>>吴昊能在鲁能取得成功么?

·国奥队员7月缺席中超
·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国足25人入围规则
·俱乐部不满300万分红
·李玮峰转会又起波澜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十大远射之王(图)
·八大中国血统巨星(图)

  鲁能泰山,中超堂堂大俱乐部,但在引援方面,却一直无法像大连实德那样,“一抓一个准”。外援方面就不说了,除了日科夫,其余的皆可用“水货”来形容。内援方面,虽然有李金羽、郑智这样的成功典范,但与鲁能的眼光无关,因为李金羽和郑智去哪里,都是队内核心。而在引进名气相对较小的球员的工作上,鲁能屡屡栽跟头,高明、宗磊、于远伟、张树栋、王亮,都被迫黯然离队,令山东球迷痛心的是,宗磊现在已经成为1号国门,高明也博得了广州医药的青睐。为此,鲁能甚至在2007赛季实行内援“零引进”。

  如今,鲁能终于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出手,高调引进了河南建业中后卫吴昊。吴昊的到来,也引起了山东媒体和球迷的兴趣,毕竟鲁能的后防线实在是太烂了。在吴昊的亮相的时候,济南媒体几乎是倾巢出动,这一阵势自从鲁能上赛季主场1比6输给国安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表示,“鲁能新领队上任,也没见有这么多记者来采访,看来吴昊的风头挺劲啊。”

  虽然年纪不大,但经历颇为丰富的吴昊面对众多的镜头并不怯场,他除了表示希望帮助鲁能取得好成绩外,还告诉山东媒体,他并不担心竞争,“竞争哪里都有,鲁能队内的竞争可能更激烈一些,但我对自己有信心。”

  一直以来,鲁能对引进李玮峰的想法一直没有死心,但是随着李玮峰的撤牌,使得吴昊新赛季的前景也变得明朗起来。上赛季表现尚可的外援尼古拉极有可能留队,这样吴昊只需与尼古拉竞争即可。既有身高、年龄的优势,进攻能力又不错,吴昊无疑已经在竞争中抢得先机,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征服主教练图拔。毕竟,图拔对于老乡尼古拉还是相当信任的。(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李玮峰 | 尼古拉 | 李金羽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