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详解鲍春来千年老二蜕变史 豪言08只要冠军(图)

点击看鲍春来写真
点击看鲍春来写真

  “你看,我刚补了一颗大虫牙,这会儿还没有吃饭呢。”从香港回到北京,趁着还没有前去珠海的空当,鲍春来利用一个早上的时间补上了那颗已经一年之久的虫牙。“你怎么这会儿才想气补啊?”我问道。鲍春来一边找吃的,一边说:“2007年不是一直都有必死啊嘛,比赛,训练,集训,比赛......哪有时间啊。这次是好不容易有个空闲,况且我最近心情好,所以赶紧把很多拖了一年的事情都办了...”>>>你给小鲍的07年打几分?

  能让鲍春来这个拖沓的大迷糊下定决定把拖了一年的事情都办了那证明他最近的心情确实不错,至于原因,自然不用问了-在2007年倒数第二站超级赛即中国公开赛上收获了一个阔别一年之久的冠军。更重要的是,已经对自己说了很长时间要突破的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这对于容易喜形于色的鲍春来来说的确是心情大好。

  各自端着一杯菊花茶,我说:“嘿,说真的,在广州明显觉得你在场上打得比以前积极多了,感觉人也开朗了,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突破吧?”眼前的鲍春来,细致地喝着茶水,还是那俊秀的模样,他说自己一点一点在改变了,这就是他突破自己后的改变。>>>快来为鲍春来加油

  从2007年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往上数,鲍春来的上一个冠军是2006年8月的韩国公开赛,而再上一个冠军则有情啊追溯到2001年丹麦公开赛。当他在韩国公开赛夺冠后,我给他发过去一条祝贺短信:“祝贺啊,这好似一个好的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精彩。:鲍春来马上回复了一条:”谢谢,但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更精彩。“但是在接下来的世锦赛和2006年中国公开赛中,鲍春来对遗憾地和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他却对即将到来的2007年充满了信心,因为这一年是奥运积分年,他觉得自己必须要有所作为了。

  2007年年初我就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多多地打进决赛赚积分,拿到最少一项超级赛冠军。毕竟离奥运会只有一年了,我可不敢大意啊。马来西亚超级赛是全年的第一项比赛,也是第一站超级赛,我憋着一股劲儿,一定要夺冠。一开始还挺顺利的,但是决赛输给了盖德,我本以为可以给2007年来一个好头,可是却没能如愿,有些遗憾。

·08达喀尔拉力赛被取消
·羽联最新排名林谢笑傲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丁俊晖返英梁文博当大厨
·回顾汤淼周苏红挚爱情深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后来韩国站的时候,我的膝盖又不灵了,左膝膑尖劳损性的伤这两年一直纠缠着我,回到北京光注意伤病了,力量又没有保持,结果在全英赛打得很不理想。比赛的时候我特别想发力,但是因为伤就一直有顾虑,脚不能加速,移动起来特别吃力,每次眼睁睁看着球到了我完全可以接到的位置,但腿就是不听使唤,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