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金昶伯书传奇井村待惊喜

    搜狐体育讯 2008奥运年的到来让我们更感觉到了奥运会的逼近,在为奥运而紧张备战的中国各支体育队伍当中,最辛苦最有压力的莫过于主教练了。而在国家队诸多主教练当中,有五位来自“邻居”韩日的教头格外值得关注。 >>你最欣赏哪位韩日教头?

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
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

  女子曲棍球:金昶伯 韩国

  从99年开始出任中国女子曲棍球主教练以来,韩国教头金昶伯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呆了8年之久,8年的时间让这个他从“老外”变成了“中国通”,流利的中文让人怀疑原本就是亚洲黑头发黄皮肤的他是否就是“货真价实”的中国人,不仅如此,金昶伯的妻儿也早已熟悉了在北京生活,一家人在中国生活得其乐融融。

·08达喀尔拉力赛被取消
·羽联最新排名林谢笑傲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丁俊晖返英梁文博当大厨
·回顾汤淼周苏红挚爱情深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能够在女曲教练位置上坐镇8年,也足以显示出金昶伯的成功了,在他的带领之下,中国女曲从无人关注的“丑小鸭”变成了屡登领奖台的“白天鹅”:2000年他次将中国女曲带入奥运会,随后中国女曲又分别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曲棍球冠军杯赛上折桂。

  很多人给金昶伯送上了一个“魔鬼教练”的称号,因为他给队员们制定的大运动量训练和近乎残酷的严格要求让人觉得他有点不近人情,然而韩国人却又像个魔法师,让队员们能够在严格训练中不会对他产生抵触。2004年女曲点球饮恨雅典赛场,金昶伯差一点放弃中国队教鞭,而成功留任之后,金昶伯目光已经瞄向了2008,北京的主场,韩国教头渴望带着中国女曲登上奥运之巅。 >>你认为金昶伯能否带领女曲奥运折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昶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