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罗尼让红黑锋有力 迪达加倍漏勺米兰求门将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痛并快乐着。正在迪拜集训的红黑军团一直新闻不断,在阿毛里明言冬季不加盟后,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表态说他不需要新前锋。现实很给安帅提气,罗纳尔多终于开始了有球训练,而小将帕托的转会手续完成得竟然出乎意料地快,今天就已经完成了转会程序。不过糟糕的消息也有,主力门将迪达依然状态低迷,昨天的训练中竟然丢掉了6个球。

  帕托“提前”加盟

  起先意大利媒体预测说帕托应该能赶上13日对那不勒斯的联赛,但在迪拜的冬训恐怕赶不及,因为帕托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完成。而巴西足协新年放假到6日,理论上在这之前职业联盟将无法得到巴西足协的证明文件,因此也就无法为帕托在意甲中注册。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不过帕托名气够大,闹出的动静也大,巴西足协竟然为帕托破例,在假期就为帕托的转会提供了方便。因此原计划要在下周才能完成的手续,在意大利职业联盟冬季注册开放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4日当天就全部搞掂。从昨天起,帕托已经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他也有望在最短时间内加入米兰的冬训,甚至有可能提前在球场上亮相。

  罗纳尔多重新踢球

  诡异受伤以后,从11月27日开始到昨天,整整38天的时间,外星人再也没进行过有球训练。

AC米兰在迪拜的第一天集训,罗纳尔多还只是单独进行着简单的身体训练,不过1月4日的训练中,外星人与全队一起进行了合练,直到米兰开始小型的内部对抗赛。看得出外星人对皮球的感觉仍在,外星人能够开始有球训练也被AC米兰俱乐部形容为到迪拜后最大的收获。

  迪达漏勺变本加厉

  没有参加对抗的罗纳尔多和帕托都是AC米兰的收获,但在对抗练习中却有球员让安切洛蒂很生气。巴西门将迪达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特别是在米兰德比中的致命失误让他备受指责,就连安切洛蒂也在到达迪拜后警告迪达“下不为例,否则主力不保”。

  在安帅向迪达下达最后通牒后,AC米兰的球员还在为巴西门将辩护。后防核心内斯塔就表示:“迪达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我们应该保护他免受没有道理的责备。球员谁都可能犯错,我相信迪达能够很快通过训练走出阴影。”

  没想到迪达不给内斯塔长脸,在昨天的对抗练习中,迪达所在的一方竟然以0-6惨败。6个丢球并非全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迪达竟然完全无能为力,显然迪达还是处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潮期。

  不管迪达还能不能走出低谷,至少AC米兰等不起了。虽然安切洛蒂说替补门将卡拉奇也值得信任,但红黑军团已经把引进门将列入的议程。据《慢镜头》透露,AC米兰打算在冬季收回租借在外的阿比亚蒂,而在6月份则全力引进佛罗伦萨门将弗雷或者是凯尔特人门将博鲁奇。无论如何,AC米兰的迪达时代恐怕已经走到头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罗纳尔多 | 内斯塔 | 安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