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再就业 年薪15万欧元冲击南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4日得到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他正式执教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并率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特别撰文,关注荷兰人的“再就业”,并提到了他在中国取得的成绩。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文章指出,日前,阿尔巴尼亚足协主席杜卡正式宣布,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阿里汉与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他将率领阿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里汉取代了阿队原主帅克罗地亚人奥托-巴利奇的位置,因为后者没能让球队进军2008年欧锦赛决赛阶段。

  荷兰人在执教阿队的两年中,将获得30万欧元的报酬(约44.3万美元),除此以外,国家队每赢得一场胜利他还将获得一定的赢球奖金。

  阿足协主席杜卡在评价荷兰人时指出,他有着钢铁般的意志以及整体足球的视野,相信其能够带领球队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

而阿里汉自己则表示,他上任的唯一目标就是要率领阿尔巴利亚胜利获得2010年世界杯资格。

  阿里汉还很幽默的谈到,“如果大家认为球队有了我,就能夺得世界杯冠军,那我马上就得卷铺盖走人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赛程中,阿队有好几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最关键的是自己做好准备,争得积分并且不要犯错误。”

  文章最后还提到了阿里汉在中国执教情况,在执教中国国家队期间,阿里汉曾率领球队获得了2004年亚洲杯的亚军,但因为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上未能出线,最终黯然离去。不知道此番再就业,阿里汉是否会延续噩梦。(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