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谢晖重返德乙续写中国传奇 憧憬参加南非世界杯

德媒体称谢晖将书写中国传奇

    搜狐体育讯 1月2日,刚刚迎来2008年的威斯巴登将士已经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接下来的半年比赛。而俱乐部在冬歇期引进的中国前锋谢晖也迎来了自己全新的开始,这名曾两度效力德乙的33岁老将又再度在德国赛场上续写自己的中国传奇。

  在周三的训练开始前,威斯巴登主帅霍克正式将谢晖和另一名新近加盟球队的年轻前锋施密特介绍给全队球员。

就在上周,谢晖在上百名忠实球迷的簇拥下,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德国,随后他在顺利通过俱乐部体检后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新合同。德国当地媒体对谢晖也予以了高度评价。“谢晖的潜力很大,如果他一切顺利,相信可以很快在威森巴登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而谢晖也并不认为年龄是他的劣势,他甚至表示:“我的梦想是参加南非世界杯。”

  在昨天的训练中,谢晖和其他队友一道进行了好几种频率的折返跑训练,任务并不轻松,对此威森巴登经理施托维尔说道:“从球员的角度来看,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训练,但是这是了解我们的球员身体状况的方式,从而有助于我们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有助于我们接下来的集训。”看来今后几天,谢晖还得继续适应球队的训练方式。

  攻击力是威斯巴登在冬歇期的集训中需要重点解决的一个问题。“我们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在进攻上有所起色,这也是我们在冬歇期的转会中所重点侧重的目标。”施托维尔说道。可见谢晖将在威斯巴登今后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威斯巴登队中进球最多的前锋也没有超过5个进球,这样的攻击力自然难以令俱乐部高层和球迷满意,因此谢晖的到来便是威斯巴登力图改善攻势的一大信号。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虽然本赛季谢晖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上海申花的板凳上打发时间,但是德国媒体仍然对他寄予厚望,在他们看来,谢晖拥有多年德乙踢球的丰富经验,另外他踢球十分聪明,技术出色。这些都有利于他立足德乙赛场。而谢晖也为自己设定了目标。在接受采访时,谢晖表示:“如果能够在我参加的第二场或者第三场比赛中取得进球,那就太美妙了。”

  按计划,明天,谢晖将跟随威斯巴登参加黑森州一年一度的“黑森杯”赛事,随后他们还将前往土耳其进行一周半的集训,然后回到德国的他们就将备战接下来将要开始的德乙联赛,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也是谢晖融入球队的大好良机,而谢晖的梦想,也将再次在德国赛场启航。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