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亚足联调查彰显国足3流水平 亚洲球迷热捧澳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就在中国国家队积极备战与伊拉克队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之际,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做出了一条关于世预赛关注度的调查,让球迷们选出世预赛最吸引人战役,值得注意的是,在罗列出的4个选项中,中国队所在的死亡之组他们选择了澳大利亚与伊拉克的比赛,并且从目前的投票数看,有61.13%的球迷将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作为了焦点战役,而中国国家队则被彻底遗忘。您如何看待这份调查结果?您认为中国队是否已沦为亚洲三流?

亚足联调查截图
亚足联调查截图

·国奥队员7月缺席中超
·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国足25人入围规则
·俱乐部不满300万分红
·李玮峰转会又起波澜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十大远射之王(图)
·八大中国血统巨星(图)

  在亚足联的这份调查中,罗列了4个小组的8支球队之间的较量,A组选择了澳大利亚与伊拉克,C、D、E组分别是韩国与朝鲜之战,沙特对阵新加坡以及阿联酋挑战科威特。而亚洲老大哥日本队所在的B组则没有比赛列入其中,因为这个小组其他三支队伍的实力难以与之对抗,也就谈不上精彩了。

  根据这份调查的最新结果看,有近61.13%的人认为澳大利亚和伊拉克的比赛将最为精彩,一个是新近加盟亚洲大家庭的豪强,一个是亚洲杯新王者,两队之间的较量必然引人关注,得票数领先也不足为奇。您认为澳大利亚与伊拉克谁能获胜?

  不过中国队在这中间扮演着极其尴尬的角色,由于近年来国家队在和澳大利亚、伊拉克甚至卡塔尔的比赛中,表现得都不尽如人意,难言精彩,自然得不到广大亚洲球迷的关注。特别是亚洲杯惨败,可以说国家队史无前例的跌落到历史最低点。

  目前,国家队在主帅福拉多的率领下,积极备战,并且敲定了西亚热身计划,为的就是在世预赛上成功突围,不过前景如何大家都不敢轻易下定论。

  再看看其他几场比赛调查结果显示,朝韩两国因为历史、政治等原因,兄弟之间的较量得到25.33%的投票也实属正常。沙特与新加坡得关注度为8.93%,阿联酋与科威特的仅有4.61%,精彩程度恐难以恭维。

  不久之前澳大利亚媒体也有过类似的调查,当时近八成澳洲球迷都认为伊拉克是他们最大对手,并且藐视中国队。不知道看了这样的调查,中国队对于自己在死亡之组的前途是否还乐观,而广大中国球迷也期待着除夕夜与伊拉克的恶战。(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