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库里再战姚明 历史与实力显示火箭将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火箭今天幸运地打败魔术止住了连败的颓势,阿尔斯通的绝杀让火箭带着一场胜利回休斯顿,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尼克斯。

  2002-03和2004-05赛季尼克斯都横扫了火箭,但是火箭在2003-04赛季,以及最近的两个赛季都扫了尼克斯。

在姚明加入火箭后,他们与尼克斯的比赛里,只要赢了第一场的就会在整个赛季横扫对方,最近十次交战火箭取得6胜4负的成绩。因此,明天的比赛里谁能拿下胜利,将在整个赛季的交战里取得先机,占据主动。上赛季双方在火箭主场的比赛里,火箭以103-94取胜,那场比赛姚明完全统治了比赛,全场21投15中,罚球6罚5中砍下35分17篮板7盖帽完全统治了比赛,其中盖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库里在比赛后对姚明佩服得五体投地。

  火箭本赛季已经打了9次背靠背比赛,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为3胜6负,只有33.33%的胜率,不过值得好消息是,火箭在主场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取得3胜2负的成绩,其中背靠背主场打败的队伍为马刺、猛龙和掘金这样的强队。尼克斯本赛季一共打了六次背靠背的比赛,2胜4负同样只有33.33%的胜率,其中背靠背在客场第二战全负,未尝胜绩。

  阿尔斯通在那场比赛里也锦上添花砍下了13分6助攻5篮板,街球王今天绝杀了魔术气势正旺,火箭明天迎战纽约,姚明还需要他继续站出来提供足够的火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火箭主场打败尼克斯的那场比赛并非姚明一枝独秀,火箭百花整放大主力全部得分上双,就连蓝领海耶斯也轰下了10分,,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4.8%,三分球26投11中也达到了42.3%的命中率。明天的比赛里,火箭虽然缺少了麦迪,但全队在今天与魔术的比赛里找回了信心,姚明在NBA第一中锋的战斗中完胜霍华德,明天纽约的内线要遏止住姚明非常困难。

  当然,尼克斯的内线也并非不堪一击败,他们阵营中的库里与兰多夫不容小视。尼克斯今天在与马刺的比赛里仅仅输了4分,险些扮倒NBA冠军之师,库里就在比赛中砍下了25分12篮板的数据。兰多夫今天被禁赛,明天他将有充足的体力打姚明。此外,弗朗西被尼克斯买段后重回火箭,明天本来是他面对老东家的战斗,但他有伤在身无法上场,他明天是否会出现在比赛场边?球迷拭目以待。

  火箭最近逐渐反弹,先是惜败给联盟老大凯尔特人,今天将东部第三的魔术击败,球队在缺少麦迪后逐渐走上正轨找到赢球的办法。而尼克斯还看不到他们的出头之日,六连败已经让他们失去了最后一块遮羞布。火箭赛季平均得分94.8分,平均失分94.1分,主场7胜6负。尼克斯平均得分93.9分,平均失分高达102分,客场13战仅仅只拿到1场胜利。综合各方面的实力,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很有希望再次击败尼克斯,拿下两连胜。(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库里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