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战魔术首发数据PK:姚明魔兽再迎中锋巅峰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北京时间1月4日综合消息 休斯顿火箭明天将迎来一场艰苦战役,客场对阵奥兰多魔术。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过一次,魔术97-92胜火箭。

  本场比赛姚明将再碰魔兽中锋霍华德,再上场比赛中姚明对抗魔兽不落下风,姚明拿下19分17篮板,霍华德拿下21分11篮板。目前霍华德的场均得分,篮板力压姚明,目前两人已经暗暗展开第一中锋之争夺,因此这对姚明来说也是一场证明之战。

  在得分后卫上,海德将对阵火箭旧将博甘斯,博甘斯在防守方面尤胜海德,这对火箭的三分手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此外阿尔斯通将对位阿罗约,巴蒂尔将对位火箭昔日的梦中情人刘易斯,大前锋海耶斯将对位特科格鲁,以下是双方首发的详细数据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