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皮萨罗造乌龙 切尔西1-0胜巡游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足总杯]切尔西1-0巡游者 魔兽队长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三阶段赛事。

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同处西伦敦的对手、来自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半场皮萨罗射门击中立柱,但此球导致对方门将自摆乌龙,切尔西最终以1-0淘汰对手晋级。尽管只是一球小胜,但切尔西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实质威胁,西德维尔还有一次射门同样打在了立柱上。<<<庆祝蓝军晋级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半数主力都在医疗室,特里、卡瓦略、兰帕德、埃辛、切赫、库迪奇尼、马克莱莱、舍甫琴科均不能上场,近期作为替补有不错表现的三号门将希拉里奥继续首发,后防中坚组合阿莱士伙拍本哈伊姆,米克尔和西德维尔联手负责中场中路,替补小将辛克莱尔前不久还租借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此役他获得难得的正选机会,锋线上皮萨罗伙拍卡劳。伤愈复出的德罗巴以及乔科尔、巴拉克暂列替补。值得一提的是阿什利·科尔首次戴上队长袖标。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这场比赛被媒体戏称为亿万富翁的对决,这是因为女王公园巡游者获得F1大佬埃克莱斯通和钢铁大王米塔尔等富豪注资,经济后盾同样强大。在圣诞节魔鬼赛场当中,球队三战全胜摆脱了降级区。前意甲教头德卡尼奥的手中阵容基本齐整,新近从维甘加盟的后卫霍尔首发出场,另一后卫斯特瓦特解禁复出,前锋布兹萨基租借手续办妥也获得首发机会。双方已经长达12年没有交手,1995年最后一次遭遇两队打成了1-1。

  第2分钟,小赖特的角球就让对方门将战战兢兢,坎普扑球脱手,幸好很快将球拿稳。第3分钟,辛克莱尔角球开到前点,小赖特右侧25码处射门被后卫斯特瓦特挡住。稳住阵脚的巡游者开始耐心组织进攻,并不一味屯兵后场。第12分钟,阿什利·科尔的传中球给到西德维尔脚下,西德维尔的大力射门被巴克解围出底线,小赖特角球再传到门前,布兹萨基将球踢出。第16分钟,费雷拉防守球员拉扯下倒在了对方禁区内,主裁判迪恩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双方球迷在看台上都对此抱以不满。

  鲜有威胁射门的切尔西并不占据明显优势。第23分钟,费雷拉20码外右脚射门偏出。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的传中球又落到斯特瓦特脚下。第29分钟切尔西幸运取得领先,皮萨罗禁区左侧外围得球,左脚的射门先是击中立柱后弹到门将坎普的背上折射入网,切尔西1-0领先,坎普只能埋怨自己运气不佳。<<<您认为切尔西赢得侥幸吗?

  落后的巡游者没有有效反击,希拉里奥几乎无所事事。第38分钟,小赖特强行横切禁区,但一脚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遗憾偏出。第40分钟,西德维尔为切尔西赢得任意球,小赖特右侧开球,卡劳点球点附近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布兹萨基30码开外的远射稍稍高出球门,这应该是巡游者上半场相对有点样子的射门。第45分钟,切尔西全力压上,皮球交到西德维尔脚下,但他右侧20码外右脚打门击中立柱。

  巡游者队下半场换上一人,刚签入的埃格耶曼换下后卫埃因沃斯。第49分钟,阿莱士的任意球迫使坎普飞身化解险情。第50分钟,布兹萨基受伤退场,曼联借将吉兰·李入替。第52分钟,巡游者队长劳朗斯左侧18码外左脚的射门高出球门。第55分钟,米克尔和本哈伊姆在场上言语相向,似乎起了什么小冲突。随后米克尔对吉兰·李犯规,劳朗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希拉里奥将球没收。第56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边缘射门再被扑。

  第57分钟皮萨罗有不错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他从右侧带球突入禁区,但他射门磨蹭时间太久,结果区区6码处射门打高。随后埃格耶曼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希拉里奥判断准确。类似这样给希拉里奥的考验巡游者球员给的太少太少。德罗巴开始在场边热身。随后第60分钟,没有办法继续破门的切尔西用科特迪瓦人替下不入镜头的辛克莱尔,错过8场比赛的德罗巴在参加非洲杯之前最后一次出场。

  米克尔30码外远射高出,接着第71分钟巴拉克替下皮萨罗。2分钟后霍尔从身后对正欲带球而去的小赖特犯规,主裁判迪恩方才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82分钟,乔科尔换下了小赖特,巡游者队似乎接受了败局,他们无心组织进攻。最后时刻巡游者队象征性向前发起冲击,但切尔西还是轻易守住了1-0的比分。

  切尔西(4-4-2):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9-西德维尔/24-小赖特(79’10-乔科尔)、17-辛克莱尔(60’11-德罗巴)/ 14-皮萨罗(71’13-巴拉克)、21-卡劳

  巡游者(4-4-2):1-坎普/29-霍尔、5-斯特瓦特、3-巴克、11-埃因沃斯(46’17-埃格耶曼)/16-康诺里、4-马洪、14-劳朗斯、25-埃弗莱姆(65’36-巴兰塔)/9-布莱克斯托克、10-布兹萨基(50’21-吉兰·李)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