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皮萨罗制造乌龙 切尔西1-0领先巡游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三阶段赛事。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来自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半场结束时切尔西凭借对方门将的乌龙球1-0领先。

  切尔西的半数主力都在医疗室,特里、卡瓦略、兰帕德、埃辛、切赫、库迪奇尼、马克莱莱、舍甫琴科均不能上场,近期作为替补有不错表现的三号门将希拉里奥继续首发,后防中坚组合阿莱士伙拍本哈伊姆,米克尔和西德维尔联手负责中场中路,替补小将辛克莱尔获得难得的正选机会,锋线上皮萨罗伙拍卡劳。伤愈复出的德罗巴以及乔科尔、巴拉克暂列替补,舍甫琴科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获得F1大佬埃克莱斯通和钢铁大王米塔尔等富豪注资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准备在1月转会市场大干一场。在圣诞节魔鬼赛场当中,球队三战全胜摆脱了降级区。前意甲教头德卡尼奥的手中阵容基本齐整,后卫斯特瓦特解禁复出,前锋布兹萨基租借手续办妥获得首发机会。双方已经长达12年没有交手,1995年最后一次遭遇两队打成了1-1。

  第3分钟,辛克莱尔角球开到前点,小赖特右侧25码处射门被后卫斯特瓦特挡住。第12分钟,阿什利·科尔的传中球被巴克解围,小赖特角球再传到门前,布兹萨基将球踢出。第23分钟,费雷拉20码外外右脚射门偏出。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的传中球再被斯特瓦特解围。随后皮萨罗左侧20码外得球,左脚的射门先是击中立柱后弹到门将坎普头上折射入网,切尔西1-0领先。第38分钟,小赖特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遗憾偏出。第40分钟,西德维尔为切尔西赢得任意球,小赖特右侧开球,卡劳点球点附近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布兹萨基30码开外的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45分钟,西德维尔右侧20码外右脚打门击中立柱。

  切尔西首发(4-4-2):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24-小赖特、12-米克尔、9-西德维尔、17-辛克莱尔/21-卡劳、14-皮萨罗

  替补:30-泰勒、10-乔科尔、11-德罗巴、13-巴拉克、35-贝莱蒂

  巡游者首发(4-4-2):1-坎普/29-霍尔、5-斯特瓦特、3-巴克、11-埃因沃斯/16-康诺里、4-马洪、14-劳朗斯、25-埃弗莱姆/9-布莱克斯托克、10-布兹萨基

  替补:7-博德尔、17-埃格耶曼、19-沃尔顿、21-李、36-巴兰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德罗巴 | 里奥 | 皮萨罗 |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