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两分险胜魔术 队友显神威麦蒂喜忧参半

  本报讯  上个月主场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时候,火箭不但输了球,还伤了麦蒂。昨天一身便服在场边眼着队友们打得有板有眼,麦蒂心里喜忧参半。

  《休斯顿纪事报》赛后采访这位作壁上观的火箭老大,麦蒂说,他之所以感到沮丧是因为自己无法上场帮助队友们一同击败对手,“这很艰难,因为队友们打得实在太出色了。

”麦蒂说:“阿尔斯通打得很棒,韦尔斯也打得很棒,还有斯科拉,甚至连新秀布鲁克斯都很出色,但我却无法帮到他们,只能坐在场边看,假如我能够上场并按照他们如今的套路去打比赛,那么我们绝对会比现在所展现出的实力更强大,希望我们还能赢得更多的胜利,而我也会尽早复出。”

  如今火箭队距离西部第八名还有2场半的差距,而被问及何时才能重回八强时,麦蒂则显得语无伦次:“问得好,但我不知道,因为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都不差,假如我们能够连胜7、8场的话,就能重返八强,我们有能力做到么?当然,我们将会做到么?我不知道。”

  按照麦蒂现在的恢复状况,他可能还需要缺席一周的比赛,“我知道该为养伤做些什么,以及我还需要休养多久。”麦蒂说:“这要比撞伤之类的更严重,而且假如只是撞伤的话,我完全可以带伤上阵,因为我从来就是这样的,但如今,除了休养外,我实在也无能为力,我现在的精神状况非常好,一切也都会好起来的。”福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