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状态回勇获08首球 马队:勿给帕托太大压力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将在1月13日重燃战火,米兰选择迪拜了作为集训地,此前传闻将在1月转会弗拉门戈的罗纳尔多还是如期来到迪拜,并在训练赛中攻入了首个进球。

训练结束后,罗纳尔多和马尔蒂尼分别结束了米兰官网采访,尽管帕托已成为米兰的正式一员,但下半赛季,罗纳尔多仍将是安切洛蒂阵容中关键的一枚棋子。

  罗纳尔多本赛季因伤只为米兰打了一场比赛,圣诞前罗尼以伤病为由提前回到巴西度假,缺席了德比大战,随后《环球体育》曝出罗尼与阿德一同在夜总会买醉的照片,让外星人甚为难堪。

  转会传闻也在困扰着罗尼,罗尼与米兰的合同还有6个月即将到期,如果不与米兰续约,今夏他将可以自由转会,首次晋级冠军联赛16强的费内巴切就向罗尼发出了邀请,济科为罗尼准备了一份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并愿为米兰支付750万欧元的转会费。

  罗尼本人对费内巴切并不感兴趣,尽管那里有老朋友罗伯特-卡洛斯。罗尼真正中意的是弗拉门戈,用其父亲的话说:“罗尼自幼就梦想着披上弗拉门戈的球衫,或早或晚,他一定会为弗拉门戈效力。”

  弗拉门戈向罗尼发起一波波攻势,但米兰高层一再否认罗尼的转会可能--这个时候,米兰不是不能失去罗尼,而是不能在没有前锋。罗尼于是只好在旅行袋里装上一件最新款的弗拉门戈球衣,飞赴迪拜。

  职业球员,敬业为先,《米兰体育报》曾质疑罗尼的态度,贝卢斯科尼也暗示罗尼的伤病并无大碍,不过在赶到迪拜后,罗尼还是很快投入到了有球训练之中。当地时间1月5日,米兰在迪拜进行了第2天训练,罗尼不仅参加了训练,还在9对9的训练赛中攻入了2008年的首个进球。

  训练结束后,心情不错的罗尼特别接受了官网的采访:“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希望联赛重新开始后攻入更多的进球。”

  罗尼的话语不多,对安切洛蒂,对米兰球迷却无异与一颗宽心丸。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也在其后接受了采访,马队肯定了罗尼在米兰阵容中的作用:“罗尼和迪达确实遇到一些困难,但还谈不上什么危机。任何球员都会有低潮,罗尼仍然是一位拥有决定力的球员,联赛就要开始,期待罗尼能够找回状态和进球。帕托也是一位天才球员,但他还年轻,我们不应该让他承受更的的压力。”

  罗尼收获了进球,米兰的另外一名前锋因扎吉却因为感冒没有参加当日的训练,队医在进行检测后为因扎吉选择了药物,在欧战上打破穆勒进球的超级皮波,应该仍会出现在一星期后对那不勒斯的大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马尔蒂尼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