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称巴萨不学皇马丑陋赢球 盛赞亨利完美复出

    搜狐体育讯 小罗和梅西的双双缺阵,巴萨此次出征马洛卡岛并不被看好,但全队以哀兵的姿态,依靠马奎斯和埃托奥的进球取得了这个赛季的第三场客场胜利。赛后里杰卡尔德也直言“取胜不易”,荷兰人还盛赞了复出的亨利,认为伤愈后的法国人充满了速度和进球的渴望。

  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巴萨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里杰卡尔德赛后仍然非常谨慎。“这场比赛赢得很不容易,首先马洛卡主场的场地对我们来说有些不适应,草皮有些干,球员们非常不喜欢。另外本身马洛卡也是一支实力很强劲的球队,他们逼抢得很凶,不能让我们很舒服地控球传球,这比我们想象的要困难。”

  一场艰难的博弈中,巴萨最终依靠顽强的意志笑到了最后,里杰卡尔德表扬了队友的态度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尤其是在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伊涅斯塔后撤到中场,锋线换上一名新的球员(博扬),这个变化体现出了作用,不仅进攻速度提升,也更加深入对方的腹地,形势上对我们更加有利。”

  丑陋的场面却能赢球一直都是皇马的“专利”,但最近的巴萨似乎也有这种迹象,但记者问到里杰卡尔德是否愿意这样时,荷兰人说:“巴萨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和足球理念,我们的比赛一直都非常吸引人,但赛季到了这个阶段,很明显结果和抢分队巴萨非常重要。既能赢球又能踢得漂亮,这样的结合固然我们非常希望看到,但这需要全体队员的努力,要有好的态度,并且具备拼搏精神。”

  在输给皇马之后,巴萨受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里杰卡尔德也提到了这个问题,本场比赛的取胜,也让荷兰人稍微出了一口恶气。“这是很正常的,巴萨并非天下无敌,只要我们不是世界第一的时候,批评就会随之而来。”本场比赛,德科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里杰表示这只是技术原因,并且称葡萄牙国脚在未来的比赛中将获得出场机会。而对于复出贡献一次助攻的亨利,荷兰人给予了称赞:“虽然刚刚伤愈,但是他仍然充满了速度,对进球充满了渴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