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10年最佳11人:萨沙保持1纪录 旗帜非他莫属

  后卫:王超 舒畅 巴辛

  王超在泰山队经历了很大的起伏,而他却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为山东队两次的双冠霸业立下了汗马功劳。之于王超而言,桑尼和图巴绝对是“贵人”,正是99年桑尼把他提拔为主力并牢牢站稳了三年的主力左后卫位置。02年之后的一段时间,王超曾经因为特殊原因陷入低迷,可是图巴的带来激活了这位老将,中超开始后,王超镇守的左路固若金汤,而且他的助攻也甚是有效,两次双冠功臣入选理所应当。

  现役队长舒畅是一个“争议球员”,可是他在鲁能时代的表现却是别人无法企及的。自从99年进入主力阵容之后,舒畅一呆就是9年,成为鲁能十年间的出场王。9年间,他转身慢的毛病没变,可是他的经验和正面防守能力无人出其右,也有着不错的定位球得分能力。更为关键的是,舒畅经历了两次双冠的辉煌,06年更是以队长的身份举起冠军奖杯,令人佩服。

  另外一个后卫人选,我们留给了保加利亚人巴辛。在鲁能效力的三年时间里,巴辛和舒畅的中后卫组合表现令人满意,06年时的双冠王辉煌巴辛的功劳不可磨灭。和舒畅类似的时,巴辛还有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功夫,大力远程破门并不罕见,这也为巴辛挣足了印象分。需要指出的是,巴辛有着一种硬汉的形象,这与山东人山东大汉的憨厚实在有点类似,他也因此赢得了球迷的心,为鲁能十年镇守后防顺应民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王超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