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返京西征迪拜热身 临行足协4点意见赠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今天下午6点,国家队暂时结束在广东清远的集训返回北京。明天凌晨5点,国家队一行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迪拜,参加在此间进行的“迪拜四国足球邀请赛”,对手分别为阿联酋国家队(1月10日)、德甲汉堡俱乐部(1月12日)。>>>你如何看待足协的临别赠言

国家队西亚之行收获会有多大呢?
国家队西亚之行锋线问题能否解决呢?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李玮峰、孙祥、杜震宇三名国奥队超龄球员在返回北京后,将前往国奥队进行报到,并参加随后国奥队在欧洲的拉练。本月17日,李玮峰等三名超龄球员将和部分国奥队队员前往广东清远基地同国家队汇合。

  众所周知,国家队在上月20日体能准备期中0-2输给德甲科特布斯,输球的结果引起了外界很大非议,福拉多也明显感受到执教国家队的压力。中国足协在黄河饭店为福拉多安排了接风晚宴,席间足协领导给福拉多“减压”。分管国足的副主席南勇也就亲自前往迪拜督战。

  足协高层表示,国家队本次拉练主要要完成三个目的。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二、福拉多将通过比赛决定部分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三、迪拜作为中国队除夕夜同伊拉克比赛的比赛地,希望本次拉练能够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做准备;四、至于热身赛的结果不会看重,希望所有队员全力以赴,以100%的态度来对待比赛,胜负并不重要。

  本次西亚热身,福拉多最终决定将所有队员全部带往迪拜。他说:“所有的队员在清远的训练都让我感到满意,因此我希望都能给他们上场的机会。但是至于哪些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名单,还需要接下来四场热身赛来决定。”

  考虑到目前国家队仍在准备期中,中国足协在热身赛成绩上给福拉多减压,但塞尔维亚人实际上还是希望获取一个积极的结果。福拉多说:“我希望他们在这一系列热身赛中找到比赛节奏,找到我们具体的不足点,包括同伊拉克的比赛在内,这5场比赛将是中国队的一个阶段。我的要求是,国家队队员必须在国家队比赛中尽全力,发挥100%的水平,只有这样,比赛的结果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也才会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们会在同伊拉克的比赛前达到要求,逐渐找回最好的状态。”

  王栋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虽然足协为球队提出了减压,但作为队员来将,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会在乎结果。一旦教练安排上场,将肯定全力以赴,展示最好的状态。”

  李金羽说:“据说伊拉克准备将主场设在迪拜,此次去西亚热身,除了打好比赛,还有提前适应当地气候和比赛环境的任务。至于比赛的结果,我想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