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医最新报告:1号麦蒂周六可以打森林狼

  保护视力色:字体:大 中 小

  早报记者 张婧
新华/路透资料

  火箭1号要回来了。火箭队医克兰顿表示,膝盖受伤的麦蒂有望在周六(北京时间)主场迎战弱旅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昨天克兰顿对外界公布了麦蒂的恢复情况,“上周的核磁共振检查后,我们依然认为麦蒂还需要7到10天的时间,我们会在这段时间之后对他的身体状况再作一次全面的检查,从1月12日开始,我们连续有多个主场比赛,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在那个时候复出比赛。但我们要强调的是,当他上场比赛之前,也就是必须在正式登场前一天能保持顺畅的训练,如果他能够恢复正常训练,我们就将对他进行身体机能测试。
”根据克兰顿的说法,周五他将对麦蒂的身体进行评估,以决定火箭1号是否能登场亮相。如果一切顺利,麦蒂会出现在周六与森林狼的对抗当中。

  下周二,火箭会安排一次训练,然后前往东部客场打一次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是奇才队和尼克斯。克兰顿表示会多给麦蒂一些休息时间,周五再进行个人测试,“到时候先让他跑一下,然后看看他的情况。”

  麦蒂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火箭赢得了其中4场的胜利,休息期间,火箭1号的生活也十分丰富,不仅回到奥兰多自己的高中给低年级校友作演讲,还在火箭同魔术的比赛中,坐在场边充当“助教”,他的讲解对象是球队新秀布鲁克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