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坛短消息:德罗巴重返训练场 狂人入主拜仁?

  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在接受膝盖手术休整近一个月后,已于1月4日正式恢复训练。

  德罗巴即将复出对切尔西队和科特迪瓦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本月20日,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将在加纳拉开战幕,在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斯蒂利克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就有德罗巴的名字。

  被誉为日本现役最优秀前锋之一的高原直泰在征战海外数年后准备重返故土。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宝石队昨日宣布,将“赎回”这名受伤病困扰的著名射手。28岁的高原直泰2006年世界杯后加盟德甲法兰克福队,第一个赛季即有11球入账,此后一直受膝伤困扰。

  穆里尼奥将入主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传言近日愈演愈烈。昨日,这位前切尔西、波尔图队主教练的发言人一番暧昧的表态,更给这个传言之火添了一把柴:“能和足球世界最重量级的名字挂在一起,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拜仁慕尼黑,为什么不呢?”

  曼联的荷兰籍门将范德萨昨日向媒体表白心迹,称他的目标是帮助“红魔”赢得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以及足总杯的“三冠王”。这不是范德萨一时脑门发热发出的言论,“到目前为止形势喜人,但这仅仅是一月份,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里,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曼联将在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法甲冠军里昂队。新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范德萨 | 高原直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