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需要麦迪一号需要放权 姚明率休城重回轨道

  无麦的火箭6战4胜,不知不觉中,姚明率领着众角色球员又回到了季后赛的轨道上。但是球迷需要明白一点,虽然目前火箭斗志旺盛、团队突出,但要想与马刺、太阳这样的一流强队掰掰手腕,少了麦迪还是没戏。

  阿德尔曼刚入主休斯敦火箭时就反复强调:“流畅的传球,一定会让麦迪的进攻更加轻松。

”言下之意,麦迪在新火箭的体系里只需充当得分手的角色,火箭开局也创造了6胜1负的战绩。然而随着赛季深入,火箭队在连负后就放弃了新的体系,姚明重回低位进攻倒是合情合理,但麦迪开始持球单打就明显影响了全队的进攻。角色球员在进攻上的依赖性越来越强,防守时也由于麦迪的懒散,全队跟着漏洞百出。

  虽然目前的火箭重回轨道,但战绩说明了他们依旧不是强队,当他们面对凯尔特人、勇士、活塞时,即使姚明筋疲力尽、全队5人得分上双,火箭还是难求一胜。休斯顿需要麦迪,他是两届得分王,他拥有超宽的视野,他也能够率领火箭打出6胜1负的战绩。但前提是他要明白应该放弃特权,麦迪越聪明,火箭越勇猛。

  本报记者 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