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蓄发只为赚钱 获防脱发产品生产商青睐

  一直以光头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罗纳尔多,前不久留起了卷发。不少人以为这是外星人蓄发明志的做法。不过近日,巴西媒体揭秘了罗纳尔多告别光头的真正原因。原来,罗纳尔多正式代言了一款瑞士制造的防脱发产品。以卷发形象出现的肥罗,在电视广告中又展现了他的招牌微笑:“您的头发少吗?不用担心,Crescina(瑞士防脱发产品)可以解决您的困扰,因为这是一种很棒的帮助头发生长的产品。

  目前罗纳尔多由于受伤病困扰,一直无法代表米兰参加比赛。也正是由于没有球赛可踢,罗纳尔多有足够的时间花在场外的商业活动上。前不久,一家瑞士防脱发产品的制造商找到了罗纳尔多,邀其为产品代言。于是,巴西人爽快答应,并因此留起了头发。在为这种防脱发产品拍摄广告时,罗纳尔多已经告别了光头形象,满头乌发的罗纳尔多面对镜头,宣传起了其代言的新产品。而对于自己的新形象,罗纳尔多也很满意,外星人表示,他希望全新的发型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尽快上场比赛,打破进球荒。

  而罗纳尔多蓄发后,另一个高兴的人恐怕就是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此前米兰主席曾不止一次提出,罗纳尔多的光头形象不怎么样,并用“非常难看”来形容外星人的发型。如今,已经减肥成功的罗纳尔多,配上复古的卷发,已经让意大利媒体惊呼,年过三十的罗纳尔多仿佛找回了十年前的帅气。

  竞报记者 侯佳婧

  ■其他明星代言

  伍兹:为饮料冠名

  在高尔夫球场上潇洒挥杆的伍兹,成为了某运动饮料的代言人。伍兹也为此赚得了1亿美元的代言费。而且该运动饮料还向伍兹承诺,会在今年3月份推出一种以伍兹的名字命名的饮料。

  莎娃:牙膏青睐皓齿

  只要莎娃在公众面前能简单一笑,她就能达到某知名牙膏的要求,并得到每年200万美元的代言费。她还签署了为期3年的合同,总代言费高达600万美元。

  费德勒:咖啡机充满活力

  一家瑞士著名的咖啡机制造商为了能够拉近和天王的距离,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咖啡机与费德勒的共同点——性能好、精准度高、美誉度佳以及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伍兹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