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渴望终老红黑军团 期待能早日带上队长袖标

  AC米兰炙手可热的偶像卡卡再度表示,自己会尽可能长时间地为米兰效力。同时他对于AC米兰与阿森纳的欧冠激情之战很期待。

  正在阿联酋迪拜训练的AC米兰俱乐部举办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卡卡向记者表达了对红黑军团的热爱。

  在过去的数年里,各国媒体已经数次把卡卡与一些英超和西甲豪门联系在一起,但巴西偶像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流露过离开AC米兰的念头。同样,卡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延续了自己对球队的忠诚。

  卡卡说:“我已经说过多次了,我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2011年,我愿意尽可能长地待在这家俱乐部。

  “我还说过,自己希望有朝一日成为AC米兰的队长,但是目前我会尊重一些更有资历的队友,他们更有机会佩带队长袖标。”

  下个月,AC米兰将与欧洲目前最火的球队阿森纳进行欧冠1/8决赛,卡卡表示自己对这两场比赛非常期待。

  “与阿森纳的交锋很难确定结果,这与我们当年与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是一样的。

  “英格兰的球队都很危险,我们必须要小心应付,但我们肯定会抓住每一次晋级机会。”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