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化妆自己动手 笑言厨艺不错荷包蛋最拿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1月7日下午14:00,刚从香港回来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做客官网,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畅谈07年自己的表现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生活花絮。

  尽管去年在WPBA巡回赛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但是潘晓婷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也遭遇了生活的烦恼,由于不习惯吃西餐,绝大多数时候要在宾馆以泡面填饱肚子。虽然已经在美国参加了两年的比赛,但是对于美国的食物潘晓婷还是不敢恭维,由于很多比赛地没有唐人街,要想吃到正宗的中餐非常困难,因此潘晓婷的吃饭问题始终没能得到有效解决,每次回国都会瘦好多,回到家之后又开始一顿恶补,弥补多日的“营养不良”。

  潘晓婷笑言自己其实很会做饭,最拿手的是做荷包蛋,跟酱油、辣椒炝一下锅,山东的做法,自己与爸爸都喜欢吃,这是爸爸亲传的手艺,但是妈妈却不喜欢吃,自己做的红烧鸡爪也颇具水准,不过其他菜就不大会烧了。在美国由于住的是宾馆,没有做饭的条件,因此也就失去了给自己做饭的条件。

  潘晓婷的皮肤白皙有弹性,在谈到护肤的秘诀时九球天后表示最好的方法是充足的睡眠,不然很容易会产生黑眼圈。虽然潘晓婷的皮肤较好,但是由于长期的训练比赛繁忙自己也会使用面膜来达到护肤的目的,在谈到面膜的种类时潘晓婷表示自己更喜欢用保湿的,而美白产品则很容易破坏皮肤,因此选用的时候要慎重,保湿做的好皮肤会很饱满。潘晓婷坦言自己比较懒,因此很多时候会选用现成的面膜,而不会自己亲自动手去调。

  很多女子九球选手在比赛时都回化妆,对此潘晓婷表示自己比赛和活动时的化妆绝大多数均由自己完成,偶尔也会和化妆师偷学几招,由于有不错的美术功底,因此她在化妆上颇有心得,妈妈的眉毛都由她亲自打理。很多女子九球选手都有拍写真的习惯,对此培训他们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笑言拍跟台球的写真集可以考虑,个人的暂时没有想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