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追求强队打法祭出451阵型 福拉多迪拜偷师米兰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时30分,国家队经过9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了迪拜国际机场。国家队此次迪拜之行第一件事情就是现场观摩AC米兰的比赛,学习世界顶级球队如何演练福拉多推崇的451阵型。

  众所周知,AC米兰最为经典的就是451圣诞树阵型,具体拆分后是4321,突前单前锋是因扎吉,后面是卡卡、西多夫两个攻击型前卫,紧接着是三名以防守为主的中前卫,福拉多在多种场合都表示过想让国足队员学习和体会这一阵型,如今,他们的机会来了,把这一“圣诞树”阵型演绎到顶级水平的艺术大师来了,巧合的是,国足昨晚在训练时,AC米兰队就在旁边的场地训练。

福拉多坦言,国家队目前最缺乏的就是承前启后、能攻善守的中场队员。

  当得知AC米兰同时也在迪拜热身时,福拉多表示要让国脚们现场感受红黑军团的大师风范。福拉多之所以推崇451阵型,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认为这样的打法代表国际发展趋势,“AC米兰、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如此,这是很多有实力的球队共同的选择。我觉得中国队应该有一种强队的战术追求。”

  今天晚上,国家队将现场感受AC米兰大师们的表演,小伙子们可要好好向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艺术大师们学习一番了。J206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