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海外兵团08名单 王越古帖雅娜姜华珺是大患

姜华珺
姜华珺

  九、中国香港 姜华珺 世界积分 12426 最新排名7 原籍 山东滨州 年龄 24岁

  姜华珺是山东滨州人,今年24岁。她6岁开始打球,12岁进山东队,14岁进国家队(二队),与曹臻、饶静文并称女队生胶三姐妹。她16岁就获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双冠军,去香港之前与山东队队友李晓霞、彭陆洋一起先后获得2005年乒超联赛冠军。2006年,她曾获得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的女单冠军。 >>你认为姜华珺的优势是什么?

  姜华珺就是中国乒乓球队一直在研究的打法怪异的对手之一,由于中国乒乓球队人才济济,姜华珺一直得不到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也没有世界排名。2005年加入中国香港队后,姜华珺有了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从一个没有排名的球员一直打到目前排名世界第七,还曾因多次在公开赛中战胜张怡宁被誉为“张怡宁克星”。根据国际乒联的奥运选拔规则,姜华珺已经获得了直通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但根据中国香港的规定,外埠居民必须在香港住满七年才能够领取特区护照,姜华珺显然不符合这一条件。国际奥委会又曾经规定,所有运动员必须持有该国家或地区的护照,才能够获得代表该国家或地区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目前姜华珺能否顺利得到这张奥运直通门票,还是个谜,不过一旦她参加奥运会,将肯定是国乒很有威胁的对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 李倩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