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海外兵团08名单 王越古帖雅娜姜华珺是大患

    搜狐体育讯 日前,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这个世界排名的重要之处在于,男女两线各有20名选手提前获得了直通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从这些名单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前中国队以及以前在国内打球的选手的名字,他们有个集体的称呼叫“海外兵团”,尽管目前乒乓球的海外兵团给我们的冲击不大,但他们带着浓浓的思乡情的奥运回归,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在女线方面国乒选手的实力更明显一些,但王越古、帖雅娜、姜华珺等人依然是值得我们提防的海外兵团的成员。 >>女乒海外诸强谁是中国奥运最大对手? 

王晨
王晨

  一、美国 王晨 世界积分 11951 最新排名 29 原籍 北京 年龄 34岁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揭秘郭晶晶民女变皇后
·女乒海外兵团2008名单
·潘晓婷做客谈择偶标准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跳水队的美女英语外教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1993年,19岁的北京选手王晨在七运会上一鸣惊人地杀入女单决赛,和当时如日中天的邓亚萍争夺最后的冠军。尽管王晨输了,但人高马大、朝气蓬勃的她从此揭开了自己在国内、国际乒坛辉煌六年的序幕。不过作为张怡宁之前北京女队的灵魂人物,作为国家队中身材最高、打法最具实力、在同批队员当中对韩国人保有最高胜率的主力(90年代前后国乒女队的主要对手就是韩国否认),王晨却直到退役之前才拿到一个团体世界冠军。 >>你认为女乒海外兵团谁实力最强?

  1997年44届世乒赛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处在“夹心饼干”(前有邓亚萍,后有王楠、李菊、杨影)位置上的王晨决定从国家队退役。1999年,从国家队退役两年之后,王晨跟队友贾贝贝、崔晨梅代表北京队拿到了全国锦标赛的女团冠军。2000年,26岁的王晨挥别了北京,踏上了飞往大洋彼岸的班机。美国人很喜欢打乒乓球,但水平都不怎么高,王晨在那里如鱼得水,在世界舞台上的水平一直也保持在除中国选手之外的比较高的第二档次。去年9月底,她还到成都来参加了女乒世界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 李倩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