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迪拜观战米兰 卡卡精湛技艺让队员睁大双眼

  本报讯(记者 季飞)近距离观摩大罗和卡卡的表演,国足算是饱了眼福。

  今天凌晨,AC米兰在迪拜邀请赛上2比0战胜阿联酋国家队,阿联酋是中国队10日晚将面临的对手,中国队在训练结束出现在球场边。

  除了主帅福拉多等几名教练组成员,球员们在场边的草地上坐成一排。

  整个上半场,罗纳尔多几乎没有一脚射门。这让坐在AC米兰替补席旁的国脚们有些抱怨:“这样的比赛根本没有意义,和作秀没有区别,当年在广州罗纳尔多也是这样踢球的。”一位国脚说。

  下半场一开始,卡卡闪亮登场,凑巧的是,国脚们所在位置恰恰位于卡卡带球路线的旁边,巴西人每一次带球突破都让国足队员睁大了双眼。

  赛后,杜威说:“AC米兰在站位和整体队形的保持上非常出色,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缺乏的。卡卡是球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人物。在2002年世界杯上,卡卡是巴西队替补席上的球员,当时就有印象。”

  看比赛的时候,福拉多也很专注,对他而言,对手阿联酋队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