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中阿战预计首发:青岛小将受青睐 全新中卫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迪拜消息 迪拜当地时间晚6点,中国国家队前往当地AL-NASAR足球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北京时间今晚11点30分,国家队将在此迎接阿联酋国家队的挑战,拉开本期迪拜热身赛序幕。>>>你认为国足与阿联酋一战谁能取胜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上个月在广州0-2输给科特布斯,已经让福拉多明白了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位置的烫手。同阿联酋国家队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在今晚的场地适应性训练,福拉多却拒绝了所有媒体进场拍摄。福拉多留给记者的回答是:“希望能够理解他的要求,国家队需要保持自己战术的秘密。”

  训练前10分钟的准备活动结束后,所有记者均被请出球场。接下来福拉多要进行的就是,如何打造自己的秘密武器,在明晚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上派上用场。

  在体育场二楼的VIP窗户,记者总算得以看到福拉多训练的部分内容。和上月20日广州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相比,除了在两个中后卫位置上,发生了变化,其他位置球员均没有变动。杜威和张耀坤两名前国奥队队友组成了新的后防中坚,在科特布斯一役中首发出场的张永海和王霄则回到替补一方。

  两个双后腰位置继续由翟彦鹏和李彦配对,刘健出现在前腰位置。福拉多在最近的集训中,对翟彦鹏和李彦似乎有一种特殊的偏爱。在今晚的训练中,他甚至专门将李彦叫到身旁,通过翻译详细交待了李彦在场上的任务。翟彦鹏由于当初福拉多在执教大连期间,已经对其能力有了全面的了解。虽然当初征调其主要期望在两个边卫位置上进行补充,但在进入国家队,福拉多一直将其安排在后腰位置。教练组人士甚至乐观的表示:“到时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李玮峰、郑智必须至少顶上5场,翟子起码也得两场半。”翟彦鹏的视野和转移都具一定的水准,这是他得以打动福拉多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李彦则将更多承担其起“加图索”在AC米兰的作用,担负起更多的防守任务。

  来自青岛的刘健愈来愈得到福拉多的欣赏,明晚的比赛,他将出现在前腰位置。自接手中国队之后,刘健是福拉多最大的发现。在得知郑智无法提前归队之后,福拉多甚至表示,刘健可以在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中获得首发。

  杜震宇前往国奥,毛剑卿受伤未归,福拉多临时将王栋调换至左前卫和俱乐部队友张笑非搭档。右路蒿俊闵依然未能进入主力一方,队长肇俊哲出现在这一位置。张帅则继续获得福拉多信任,出现在右后卫位置。

  锋线上,李金羽和曲波同时出现在主力一方,使得今晚的训练,主力一方达到了12人,这是个意外。福拉多这样的安排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明晚同阿联酋的比赛,不排除在上半场采用4-5-1的单前锋阵型,而在下半场排出4-4-2出战。

  预计首发:(4-5-1)

  前锋:曲波

  中场:王栋 刘健 翟彦鹏 李彦 肇俊哲

  后防:张笑非 杜威 张耀坤 张帅

  门将:宗垒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翟彦鹏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