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华金两球瓦伦2-1贝蒂斯 潜水艇客场沉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开打。瓦伦西亚客场2比1小胜贝蒂斯,华金(华金新闻,华金说吧)面对旧主梅开二度,双方各有一人被罚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尔客场0比1不敌维尔瓦,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萨拉戈萨1比1被桑坦德逼平,赫塔菲3比0大胜莱万特。

  维尔瓦 1比0 比利亚雷尔

  第2分钟卡尔沃开出角球,卡塞雷斯头球破门,1比0。13分钟卡尼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毕尔巴鄂竞技 1比1 西班牙人

  68分钟客队后场长传,索里亚诺单刀破门,0比1。77分钟主队打出精彩反击,苏萨埃塔禁区内劲射破门,1比1。

  赫塔菲 3比0 莱万特

  35分钟卢比亚雷斯对巴勃罗犯规,阿尔宾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0。72分钟阿尔宾反击中右路横传,卡斯奎罗包抄破门,2比0。78分钟科特罗助攻,巴勃罗禁区内劲射破门。

  萨拉戈萨 1比1 桑坦德竞技

  第6分钟阿尔瓦雷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21分钟加雷禁区前手球犯规,奥利维拉任意球直接破门。74分钟塞尔吉奥禁区内侵犯塞拉诺被直接红牌罚下,加雷主罚点球破门,1比1。

  皇家贝蒂斯 1比2 瓦伦西亚

  第5分钟席尔瓦反击中左路助攻,华金推射破门,0比1。11分钟马塔助攻华金梅开二度,0比2。34分钟帕沃尼的射门被门柱挡出。47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帕沃尼中路包抄破门,1比2。51分钟阿里兹门迪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68分钟索莫札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金 | 阿尔 | 巴勃罗 |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