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杜伊身在曹营心在汉 为国足迪拜杯定下16字要求

    搜狐体育讯 截至到1月9日,两支国字号球队都已经各自踏上了西行的拉练征程,国足将在迪拜进行两场迪拜杯的比赛,这是2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而国奥则奔赴欧洲,分别与拜仁慕尼黑和里昂等队比赛。>>>>你认为国足是否能达到杜伊的要求?


  对于杜伊来说,1月对于他无疑是种折磨。昨天,在慕尼黑与国奥队员们会和的杜伊有些激动,不过,更令他牵挂的是远在迪拜的国家队。“我虽然人不在迪拜,但我会关注大家的表现,等待你们拿出之前训练凝聚的战斗力去战胜对手,分享你们在战斗中的每一次喜悦和感动。”杜伊以祝福结束了他在慕尼黑对国家队的遥寄。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由于足协的阻拦,杜伊最终没能如愿随国家队赴迪拜,这让杜伊多少有些有劲使不上的感觉。“其实我当初提出要和国家队一起去迪拜,主要是想表明我的态度和决心。身为国家队的总教练,当国家队表现不好的时候,我得站出来承担责任分担压力,不能只是挂着一个头衔却什么也不做。但是领导们考虑到我的国奥备战工作同样很重要,而且压力也不小,所以没有批准我的申请。”不过,杜伊并没有放松对国家队的“监督”。“虽然人没去,但是我的心一直都跟国家队在一起,我跟福拉多经常通话,他随时向我说明国家队的训练内容和队员表现,我也会根据他说的情况给出一些相应的建议。”

  而在提起国足此次迪拜杯比赛的主要任务,杜伊表示,确定18人大名单是福拉多和国足迪拜行最重要的事。“在他出发前我们是商量过的,这次主要任务还是以确定参加第一场比赛的人员为主,至少应该把参加第一场比赛的18人大体轮廓给勾勒出来,尽量敲定那些可以敲定的出场人选是他必须完成的首要任务。”

  而除了确定大名单外,国足目前一些技战术的问题也需要在迪拜杯上得到解决,同时完成球队的磨合工作。“让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清楚自己的任务,这样不管谁上场都会按照一个既定统一的思路去踢,队伍的完整性和战术的连贯性就会保证。概括一下就是前锋要准、中场要稳、边路要快、后卫要狠。让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上场后该做什么,如何去做。 ”

  除此之外,杜伊也希望国内的媒体和球迷们能够正确对待国家队比赛胜负的结果,不要过于苛求热身赛的比分。“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用一种相对平和的心态来对待国家队的成绩,不要有一点起伏和不让人满意就大肆批评和抨击,那样只会增加国家队更多的压力。所以我希望在整个预选赛的过程中,每个球迷朋友都可以给国家队多一点耐心和宽容。”(搜狐体育 何时)

  

精彩视频 中超 | 国足 | 姚明
社区 中足| NBA联盟 | 国际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