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活塞战马刺魔鬼主场 太阳访爵士纳什有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明天NBA一共有三场比赛进行,活塞背靠背与马刺展开东西部的颠峰对决,太阳也将背靠背与爵士作战,灰熊客场与国王对决的比赛也值得关注。

  活塞 VS 马刺 9:00

  活塞今天在达拉斯没有讨到便宜,被小牛队以16分的优势击败遭遇了两连败,接下来他们将背靠背客场与实力更强的马刺作战。

  明天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上赛季马刺横扫了活塞,但是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马刺仅仅赢了1分。那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三分线外,活塞的三分球13投2中只有15.4%的命中率,马刺的三分球16投8中达到50%的命中率。不过在2005-06赛季的时候,活塞也横扫了马刺。2004-05赛季两队在常规赛杀成平手,总决赛上马刺4-3艰难地击败活塞拿到冠军,这两支球队最近几年的交战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双方的实力均衡不分伯仲,又让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马刺上一场在金州加时输给勇士,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新回到前进的轨道上来。两连败的活塞更需要胜利止血,不过要在背靠背的情况下攻下AT&T非常困难,本赛季马刺主场仅仅仅仅输了两场,而活塞的客场战绩13胜6负。双方的各个位置和板凳阵容都非常强大,不杀到最后一刻恐怕难分胜负。

  马刺平均得分98.2分,平均失分92.5分,净胜对手6.1分,过去10场比赛只有5胜5负的成绩。活塞平均得分99.2分,平均失分89.7分,净胜对手9.5分,是联盟净胜对手分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此于凯尔特人。

  太阳 VS 爵士 11:30

  太阳今天在主场加时艰难击败步行者,纳什带病勉强支撑了24分钟,希尔因急性阑尾炎将缺阵。两大主力出现问题,不过太阳的攻击火力没有受到多大的损失,四人得分超过23分拿走胜利。不过明天要在背靠背的情况下打败主场的爵士,对他们来说就显得有些困难。

  爵士19胜17负,平均得分104.5分,平均失分100.5分,主场13胜3负。25胜10负的太阳平均得分110.7分,平均失分104.7分,客场13胜6负。爵士需要胜仗杀回西部前八,太阳则要拿到胜利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AK47基里连科背部伤复发,明天是否上场,上场后有什么样的表现将是个未知数。爵士主场要射下太阳,关键看威廉姆斯与布泽尔如何发挥。

  灰熊 VS 国王 11:00

  上一场比赛国王拆穿魔术,萨尔蒙斯砍下了21分 ,不过并不 能掩盖球队缺兵少将现实状况。阿泰斯特手术,毕比还未复出,马丁明天是否复出上场也不得而知。灰熊上一场输给湖人后,客场挑战阵容残缺的国王,他们望拿下胜利应该没大问题。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