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战阿联酋就打451 福拉多:这是最先进打法(图)

福拉多始终认为,451阵型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术打法。

  本报讯中国国家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3:30打响。让主帅福拉多多少有些为难的是,由于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三名球员随国奥队赴欧拉练,国家队之前演练的主力阵容不得不重新调整。

  在清远集训期间,国家队主力阵容相对稳定,后防线上“威峰”组合领衔中后卫,孙祥和张帅分居左右;中场方面,杜震宇和王栋分别担任左右前卫,刘健前腰,李彦和肇俊哲(或郑斌)出任双后腰;曲波单箭头。


  抵达迪拜之后,球队进行了一次分队对抗练习。身穿红色队服的主力一方中,张耀坤顶替了李玮峰的中后卫,张笑非顶替了孙祥的左后卫,王栋顶替了杜震宇的左前卫,右前卫由肇俊哲入替,其他位置和国内训练时一致,整场对抗下来,福拉多连呼“满意”。

  由于未来打伊拉克时可能采用防守反击,因此国足还是演练了“451”,曲波担任单箭头。从近两天训练看,福拉多把时间更多的用在射门练习以及定位球演练上,显然,福拉多不希望国足在进攻方面没有收获。

  这次邀请赛的计分方式比较特殊——进1球得1分!在“赢球3分,平局1分,输球0分”的通用规则上,增加进球分数,目的是鼓励进攻。假设中国3:2战胜阿联酋,一场比赛将拿到6分! (大祺)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 王栋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