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教练携记者给小董支招 做到两点必走出低迷

董方卓须找回比乙的进球状态
董方卓须找回比乙的进球状态

    搜狐体育讯 面对汹涌的租借传闻,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再去其他俱乐部,愿意一直待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而弗格森为首的教练组也没有任何将其租借或出售的冲动,这就意味着郁闷的中国天才必须要有更充分的心理准备乃至迅速上位的策略,否则,他在红魔理论第N前锋位置上的煎熬将会更加痛苦,但偏偏现实不遂人愿,在昨晚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面对埃弗顿,小董依然处于梦游状态,打满全场表现却不尽人意。

·董方卓再遇两个月进球荒 关键时刻疲软令人失望

·预备队-曼联2-2埃弗顿 小董大瓢泼雨中空手而归

  球荒?心慌?董方卓究竟怎么了?从曼联俱乐部到媒体,甚至到球迷,都在努力帮小董走出低迷。希望小董能在最短时间内重新获得爵爷发自内心的赏识,进而借助国际舆论力挺自己的强大声势在预备队脱颖而出,乃至在曼联一线队获得相当的出场机会。曼联的预备队主帅麦克莱尔以及英国记者特雷弗都给小董提出了建议,那就是首先要在预备队中找回当年在比乙联赛的进球势头,然后融入曼联这个集体。

  实事求是地讲,自打董方卓07年1月从安特卫普回归曼联,征服了比乙联赛的中国天才,那颗驿动的心就已经完全不属于低档次联赛了,一心要在英超赛场大展身手,可弗格森长期让他随预备队训练比赛,带给他的只能是反感和排斥,更多时间是在场上心不在焉,脑海中憧憬着享受第四前锋正当权益的场景,于是一年下来仅贡献三个进球,这种“讽刺”属于董方卓,更应该归罪于弗格森的用人策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面对爵爷这样喜欢一意孤行的超级教头,小董除了感恩之心与埋怨之意交织,接下来能做只能是被动忍耐,然后用实际行动给自己正名,一味的憋气和应付造成“小董无用”的超级假象,只会让自己的心境老气横秋,误导用数据定优劣的教练组和舆论,消磨掉球迷的信心,让布兰迪和法甘等预备队的后起之秀偷着乐,想PK掉马努乔成为红魔一队的主力替补,就必须拿出横扫比乙联赛的战斗力,在预备队也能如05-06赛季那样贡献18个进球,弗格森还会无动于衷吗?

  对于融入曼联,可以说,董方卓并非不擅长搞好人际关系,他在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会来事的表现令郝海东(郝海东新闻,郝海东说吧)、李明等老大哥赞不绝口,到了安特卫普也是很快就与老球员和教练、球迷打成一片,但到了曼联,或许是突然与那么多巨星队友零距离,一时还把自己当成他们的崇拜者,而不是实力相差无己的队友和兄弟,日常的见面和训练总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生龙活虎的突破射门惹费迪南德、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等大腕不痛快。

·爵爷将耐心等小董到2009 竞争对手恐无缘劳工证

  此外,当一队群星组织集体活动时,小董也错过了许多和大哥们增进感情的机会,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去年的圣诞狂欢派对,当费迪南德、吉格斯、鲁尼等人在酒店包房内尽情放纵的时候,小董却象征性出席一下然后早早离开团队回到住地,如果从随后发生的淫乱丑闻来说,小董没掏“巨资”和他们战斗到底或许是明智的,但相比预备队好友埃尔文替大哥们背强奸的黑锅,给自己打上荣辱与共的标签,从而为下赛季成为一队正式成员打下坚实伏笔,小董精神领域的损失可谓惨重,补救措施只有一条,一队以后再组织任何活动,不管是什么性质的,董方卓都应该争着参加,让队友看到自己的诚意和蜕变。

·小董被曼联套上精神枷锁 弗格森犯中国球迷众怒

·从小董恩人到小董噩梦 为何说爵爷毁掉中国神童

·欲向曼联租借前锋董方卓 英冠球队遭到红魔拒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