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预备队-曼联2-2埃弗顿 小董瓢泼大雨中空手而归

董方卓再失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07-0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预备队北部联赛的比赛,曼联预备队客场2-2战平埃弗顿预备队。战罢9轮,曼联预备队4胜3平2负积15分排在联赛第6。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平平,未能替曼联预备队再立新功。

  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索登·哈尔顿球场的瓢泼大雨中进行的,埃弗顿显然更快进入角色。第12分钟,在一线队屡有斩获的尼日利亚射手阿尼切贝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经过折射后越过了失去重心的曼联预备队门将泽尔勒的头顶。0-1,曼联预备队早早落后。不到1分钟后,曼联小将格雷的头球攻门被埃弗顿预备队门将鲁迪奋力挡出,曼联预备队错过扳平的最好机会。

  第16分钟,曼联预备队再遭重创。状态出色的阿尼切贝与一线队队友沃格汉一连串精妙配合后,后者距离球门20码处的一脚大力低射再次越过泽尔勒十指关,直钻球门底角,0-2,开场20分钟不到,曼联预备队两球落后。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是平时很少进球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第21分钟,还在代表预备队比赛寻找比赛感觉的英格兰老国脚在右路与格雷配合后,突然斜刺杀入禁区,格雷将球舒服得交到队长脚下,内维尔的左脚射门碰到防守队友后产生变线,对方门将鲁迪猝不及防,1-2,曼联预备队迅速扳回一城。

  第40分钟,埃尔文禁区内铲倒布兰迪,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曼联预备队一个点球,结果表现神勇的鲁迪将赫沃森的点球扑出,埃文斯跟上的补射又高出横梁。

半场结束,凭借门将的出色表现,埃弗顿预备队2-1暂时领先曼联预备队。

  下半场伊始,曼联预备队主帅麦克莱尔为了保护一线队的球员避免在大雨中受伤,对后防线进行调整,连换3人。卡斯卡特替下内维尔,克莱夫利换下辛普森,基兰·李换下了切斯特。曼联预备队变阵3-5-2。曼联预备队中场的人数优势让少一人的埃弗顿渐渐失去主动,客场作战的红魔预备队向对手腹地发起一波一波攻势。

  第62分钟,埃文斯接到李的助攻,在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的一脚超级射门,直飞球门远角,2-2,曼联预备队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埃文斯本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他的劲射又被鲁迪拒之门外。

  最终,下半场优势明显的曼联预备队被下半场10人应战的埃弗顿预备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门将鲁迪的出色发挥2-2逼和。整场比赛,董方卓亮点很少,发挥差强人意。

  曼联出场阵容(4-4-2):泽尔勒/内维尔(46’ 卡斯卡特)、埃克尔斯利、切斯特(46’ 基兰·李)、辛普森(46’ 克莱夫利)/格雷、赫沃森、琼斯、埃文斯/董方卓、布兰迪

    埃弗顿出场阵容(4-3-3):鲁迪/丹斯摩尔、埃尔文、丹内希、拜恩斯(72’ 哈珀)/罗德威尔、莫里森、维达尔森/阿尼切贝(72’ 阿加德)、沃格汉(72’ 多恩斯)、基斯克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迪 | 埃文斯 | 格雷 | 内维尔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