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顺利抵达慕尼黑 球员期待比赛足协忙定军规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抵达德国慕尼黑并入驻当地的喜来登酒店。球队抵达之后,拜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等在机场迎接;国奥队球员们在酒店受到了中国驻德国领事馆领事的接见,队员表示要努力打好比赛,不辜负领事馆的期望。

  这代表着为期半月的欧洲拉练正式拉开了序幕,首战12日对阵德甲拜仁队的比赛将在安联球场进行。对于球员们来说,能够得到和偶像拜仁队交手的机会,大家都非常兴奋。“我们以前也和国米、尤文这些意甲强队有过交手,但这次与拜仁和里昂的比赛还是让我们很期待,毕竟和他们交手,不仅仅能够看到一些偶像,更能让我们学习到新的东西。”一名球员这样说道。

  但在足协来说,却在忙着对小伙子们提出种种要求。鉴于去年年初英伦打架事件影响较坏,因此足协首先确定了严格的纪律:杜绝场上的不文明行为,无论对手如何,足协都要求国奥队队员们必须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能给中国足球再抹黑,否则严惩不怠贷;其次,足协早已出笼连坐处罚制度,那就是一名球员违纪,将有可能牵连全队。因此这次国奥欧洲行,谁敢顶风作案,可能就会自绝前程。

  主教练杜伊和两名助理教练也已经从塞尔维亚赶到德国与球队汇合。不过,杜伊和助手抵达之后,就忙着和拜仁方面交流,安排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事宜,因此没有和球队一起共进晚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